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米推进多平台战略 年底将出多款移动终端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7: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淘米《摩尔庄园》推出移动版本,预计在10月底上架苹果AppStore,今年下半年将出三至四款移动终端游戏。

  新浪游戏讯 10月17日消息,淘米网宣布其《摩尔庄园》推出移动版本,并预计在10月底上架苹果AppStore。据淘米网内部人士独家爆料,淘米在今年下半年计划推出三至四款移动终端游戏,同时在客户端游戏方面也有重点布局。

庄园场景图 庄园场景图

  据悉,淘米当前的移动战略是将现有产品在移动终端进行拓展,因此目前用户在移动终端看到的淘米产品,都将采用已有的淘米卡通形象,未来不排除在移动平台进行新产品的开发的可能。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目前曝光的《摩尔庄园》移动版,淘米一共计划推出三至四款移动终端游戏。

  除了布局移动平台,淘米也在重点筹备最新代理的客户端游戏《沃兹学院101》。业内人士表示,淘米从网页游戏社区转向移动平台的开发以及客户端游戏的运作,在其战略上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即不仅仅局限于页游甚至是儿童领域,或将利用其培养的家长和学生用户,向家庭娱乐方向拓展。

摩尔庄园移动版图片
摩尔庄园移动版图片

  针对移动终端是否适合在儿童市场推广的问题,淘米内部人士称,非常看好移动终端平台在儿童市场的运用,尤其是以苹果为代表的手机、平板电脑等,其触摸、点击为主的操作方法适合少年儿童,降低了该年龄段用户的电脑操作的门槛。

  在儿童虚拟社区的细分市场中,淘米网和皮皮鲁总动员皆有较好成绩,皮皮鲁旗下儿童普法网游《皮皮鲁和419宗罪》集中其杂志、线下讲堂以及校园普法活动等来集中打造皮皮鲁品牌,淘米则发散式布局影视动漫、线下庄园以及移动终端平台等领域,来扩大品牌影响力。

摩尔庄园移动版原图
摩尔庄园移动版原图

  业内人士分析,无论以哪种方式来打造自身品牌,要想在儿童细分市场挖掘更多用户,需在家长、儿童与产品之间建立更多沟通,真正去了解儿童世界所需要的元素。在细节上带给用户优质体验,或将更有利于品牌的快速传播。

  据了解,《摩尔庄园》移动版本将会在苹果IOS平台上首先亮相,兼容iPad,iPhone及iPod Touch,同期推出中文简体、中文繁体及英文版本进行全球发布。(秦小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