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新玩法丰富职业发展但创新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3
CGWR介绍
8.0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独家点评:血脉觉醒玩法下,玩家可以通过其赋予的攻击力、防御力、控制与反控制和PVE副本方向发展方向,使得游戏职业得以进行合适的选择,令职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多元化。不过,从“血脉觉醒”玩法细则来看,并无太大创新。在当前游戏的装备锻造合成系统中,普遍使用类似游戏规则,因此创新程度并不高。

  新浪游戏讯 10月13日消息,完美世界旗下《神鬼世界》新资料片“诸神之战”今日进行公测。在本次公测中,游戏新增了“血脉觉醒”玩法。

  在该玩法下,玩家将“神髓”嵌入灵魂之匣,就能获得杀戮、不朽、秩序、自然这四种血脉之力,而它们可提供职业不同的发展方向——包括攻击力、防御力、控制与反控制和PVE副本方向。

《神鬼世界》奥林匹斯神殿 《神鬼世界》奥林匹斯神殿

  但完成该玩法也需要前提条件:首先,玩家需要达到解锁灵魂之匣的条件,解锁后的灵魂之匣随机拥有一种血脉类型。其次,将神髓道具装备入灵魂之匣,获得对应类型的血脉威能。最后,当血脉威能达到一定数值后,即可解锁符合条件的血脉技能。而顺利完成血脉觉醒全过程后,玩家将获得血脉觉醒终极神技——可召唤神界精灵燕尾蝶。

《神鬼世界》天空之城
《神鬼世界》天空之城

  加上本次新开职业猎魂者,目前《神鬼世界》共有九大职业。血脉觉醒玩法下,玩家可以通过其赋予的攻击力、防御力、控制与反控制和PVE副本方向发展方向,使得游戏职业得以进行合适的选择,令职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多元化。

《神鬼世界》天使之门
《神鬼世界》天使之门

  不过,从“血脉觉醒”玩法细则来看,并无太大创新——在神髓合成过程中,存在失败风险,若玩家想于失败后仍旧保留神髓道具,可使用神髓完璧符。在当前游戏的装备锻造合成系统中,普遍使用类似游戏规则,因此创新程度并不高。

《神鬼世界》血色战场
《神鬼世界》血色战场

  本次新资料片除去新增的猎魂者职业和“血脉觉醒”玩法,还增加了召唤兽进化、新地图等内容。

  《神鬼传奇》是完美世界根据同名系列电影改编,2.5DMMORPG产品,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者,亲历亚特兰蒂斯、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复活节岛、秦始皇陵等众多神秘遗迹,寻找西方神话中众神散落的灵魂。

《神鬼世界》英雄竞技场
《神鬼世界》英雄竞技场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