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挑逗玩家《虫群之心》人族新单位剪影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10月5日消息,在星际争霸II 的资料片《虫群之心》中,多人对战模式将会有更多的变化。今日,暴雪提供了新多人单位的首张、不清楚的图片。

人族新多人对战单位人族新多人对战单位

  上图是人族的新多人对战单位,暴雪将会在FaceBook上持续放出虫族和神族的新单位。该公司表示,将会在今年10月下旬的BlizzCon上为剩余的多人单位正式揭幕。

  除此之外,星际争霸:虫群之心的单人模式也会发生一些变化,本资料片预计将于2012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