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幻3代游戏引擎加入Flash11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0:1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PIC在昨日放出了一个对网页游戏开发者来说可以算是天大的好消息:采用新近发布的Flash Player 11,Unreal Engine 3(《虚幻》第三代引擎)的华丽效果在浏览器中也可以展现了。

虚幻3引擎虚幻3引擎

  实际上,这一消息在新的Flash Player说明文档里面就能初见端倪,新3D API将使网页类FPS游戏真正摆脱纸片一样的画质,拥有Quake Live一样的水平,减少与PC游戏之间的差距。并且对于各大游戏厂商来说,发布一个基于Web的试玩版给硬件和服务器造成的压力比起发布下载版要小的多。

  此外,这一消息的利好还在于不光网页游戏开发者能利用UE3提高游戏画面水平,采用该引擎的PC/主机游戏开发者也能不用将代码推倒重来即可进军网页游戏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