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称《阿凡达》将出网游版 内容赶超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 10:5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电影《阿凡达》采用最新技术进行拍摄,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部超现实的视觉效果以及全新观看电影的方式,而备受业界好评。詹姆斯·卡梅隆近日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会为《阿凡达》网游进行工作,但此作游戏的推出还是需要看时机。

  “我觉得将《阿凡达》改编成网游,那么这款游戏的场景世界将会非常非常大。因为此作是在电影的基础上进行创作,那么玩家在里面感受到的变化就不仅仅是我们所说的地球,还将包括宇宙中其他行星、其他的文化以及其他的生命等形式。目前,游戏的制作可能会即将展开,这就意味着人们在足够范围内看到的这款作品就不仅仅是一款网游这么简单。

阿凡达阿凡达

  在游戏制作过程中我们计划的是推出《阿凡达》电影的第二部、第三部,所以这款游戏推出后,里面的内容就会可能比电影中出现的内容还要多。不过,考虑到之前推出的《阿凡达》游戏,在销售上不是让制作商很满意,所以网游版推出的时间还是等待时机成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