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新游《无畏太空》缺乏开发资金 向玩家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一家由前id Software、Lucas Arts、EA等开发人员成立的工作室Caustic Ideas表示,他们想开发一款名为《Intrepid Void》(暂译,无畏太空)的网游,不过由于资金紧张,希望向玩家募集开发资金。

无畏太空无畏太空

  这款作品的背景设定在数百年后的未来,在游戏的一开始,玩家可以操作一个尚未成型的国家,以此为据点,渐渐的在银河系中建立星际帝国,并争夺各个殖民星球的控制权。在玩家扩张的道路上,会遇到大规模的宇宙战斗、探险、太空海盗等精彩刺激的游戏内容。而开发团队想将其打造为一款可在PC、Mac和智能手机平台上运行的跨平台科幻文明建设类网游。

  Caustic Ideas目前缺乏开发资金,所以他们需要玩家们来为其募集一部分资金,为此还设立了专门的募集页面。他们目前所需要的资金并不多,只要在10月27日之前达成2万美金的目标,他们就能顺利完成游戏开发任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