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Q测试体验 《功夫英雄》八大高难度副本QT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 0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
CGWR介绍
8.1

  硬功夫,狠PK网游《功夫英雄》将于10月20日开启不删档封测,届时玩家便可进入游戏享受QTE带来的快感。QTE是快速反应按键的缩写,被大量用于单机游戏中,而《功夫英雄》则突破了传统,把网游和QTE完美的结合起来,并延续和发展出了趣味QTE、职业QTE、战斗QTE、副本QTE等等新鲜的玩法。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功夫英雄》中的八大高难副本QTE,你的IQ够高么,快来试试吧!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凤凰

  QTE难度:★★

  凤凰作为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个副本,肩负着为玩家进行副本QTE指引的任务。而凤凰BOSS的喷吐烈焰着实另玩家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快速反应”,从出现QTE到QTE结束只有短短2秒时间,如果没能及时按正确便会承受大量伤害并定身3秒。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死亡之塔

  QTE难度:★★☆

  在玩家18级时,便可接受一个叫做死亡游戏的日常活动,虽然是个活动,不过依然是按照副本的形式出现,玩家需要组队方可进入死亡之塔。死亡之塔分为不同的楼层,越往上走难度越高,QTE也就越难,如果你的手比较慢的话,可不要拖累队友呦。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马宁儿之战

  QTE难度:★★★☆

  玩家在25级左右完成依云岭黄飞鸿任务主线后便会开启马宁儿之战。马宁儿受洋人所邀试图阻止黄飞鸿研制新药来帮助人们戒掉烟瘾,必须击败他。战斗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他段会召唤一些骷髅僵尸来阻挡你,等收拾完这些杂兵后,马宁儿之战才正式开始。这里的QTE是要阻止他继续召唤骷髅兵,难在他的技能释放是不定时的,有可能在你释放技能的时候屏幕突然出现了QTE,来个措手不及。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青帮水寨

  QTE难度:★★★★☆

  这是玩家接触到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副本,需要三人的小队前往。副本中包含了鬼脚七、雷老虎、白眉道长三个BOSS,每个BOSS都有特殊的技能需要通过QTE来躲避、打断、击杀,更加重要的是这是一个考验队伍合作的过程,一人失误便会牵连全队。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音羽瀑布

  QTE难度:★★★★☆

  这是玩家40级以上才会进入的副本,位于京都,本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怎奈被德川家康占领,搞的乌烟瘴气,需要玩家前去平定。这里要小心音羽瀑布内的地势陡峭,需要高难度的QTE翻越才能到达BOSS的所在地。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十三陵

  QTE难度:★★★★

  十三陵是明朝帝王的陵寝,墓内珍宝无数。京城侠盗燕子李三的师兄入云龙对其垂涎已久,怎奈实力不足,贸然进发只能葬身墓穴,于是便伙同赛狸猫一起以斩妖除魔为名骗李三一起进入十三陵。怎料李三无意中触发了魔殇陷阱,中了帝王诅咒而魔性大发,对附近村民大开杀戒,入云龙和赛狸猫二人早已夺取了玉玺的两片并躲藏了起来。周围的村民向你求助,惊心动魄的较量一触即发。除战斗之外,十三陵还有个很有趣的QTE,就是拼接玉玺,需要两名玩家配合完成,是考验默契的时候呦。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圆明园

  QTE难度:★★★★☆

  集清朝三代皇帝的心血建造的皇家园林,任何形容词都无法表达它的美丽,但八国联军却把这个奇迹付之一炬,如今,发狂的魔殇组织有占据了圆明园,策划着他们的下一个邪恶活动。圆明园内机关重重,被称为《功夫英雄》中最难的跳跃QTE就潜伏在这里,玩家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10步QTE操作才能安全的通过机关房。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八大高难度副本QTE之——钢牙谷

  QTE难度:★★★★★

  警告:危险!慎入!兽母玛利亚的巢穴,在你踏入的那一刻起就要当心,一不留神就会成为百兽的点心。在对玛利亚的战斗中,则首次出现了联合QTE,需要队伍的每个成员都按正确才能准确击杀BOSS,否则他会无限重生,直到耗尽你们最后一滴血。

功夫英雄功夫英雄

  看了这么多高难度副本有没有跃跃欲试想要尝下新鲜?10月20日《功夫英雄》不删档封测全面开启,硬功夫,狠PK就等你来玩,更有独创闯关模式,游戏开放程度由你来定!年轻人,你还在等什么!

  硬功夫,狠PK!大手笔,真免费!

  《功夫英雄》10月20日不删档封测

  官方网站

  2011年10月01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