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王》绝美游戏场景对比现实与电影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王》专区

兵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7
CGWR介绍
7.0

  国庆享受不出门的旅游!超炫魔幻战争网游《兵王》以极致的画面表现力为特色,大范围多维度强PVP玩法为核心,力求“在PK型网游中做到画面最美,在视觉系网游中做到最激情、最耐玩”。游戏还创新性推出多系统多玩法:角色随便租、微博随便赚、同城随便聊、电影随便录、职业随便转、机器随便挂、操作随便选,随变兵王随你便!

  角色租赁和交易让你与其他玩家自由贸易,免去了账号交易带来的诸多不便和麻烦,让你杀得更烈玩得更爽;游戏内绑定微博账号送游戏币,一键发微博发截图还能赚钱,从此不为金钱愁;同城聊天可快捷检索,信息准确率接近100%,交友约会更真实;便捷视频录制功能,激烈国战浪漫幽会随便拍,记录每一个感动瞬间;无障碍转职让你想换就换职业;挂机断线自动重连,挂机从此不再坑爹,爱挂我就挂;系统内置多款游戏操作模式,辅以WASD键移动操作加鼠标操作,让操作随心所欲;系统皮肤随便切换,给你的游戏画个妆,总有一款适合你……

  好玩更好看,《兵王》画面色彩明亮,地图风格多变,光影明暗或斑斓或诡异,异世大陆如同探访仙踪林、金银岛、潘多拉星,甚至是十八重地狱,撒哈拉绝地……场景设计灵感来源于现实和多部电影大片,来数数看有哪些风景让你似曾相识吧。

《兵王》军乐城场景《兵王》军乐城场景
《阿凡达》潘多拉星球《阿凡达》潘多拉星球

  在游戏中看到紫色发光并长着长须的参天大树,是否让你想起了《阿凡达》美丽的潘多拉星球?纳美人在发光的长须树下定情,甜蜜而浪漫。军乐城的野外雨林长满奇特植物,不同于电影,他们在白天也能闪耀光芒,照亮整个世界。

《兵王》遗忘沙漠法老像《兵王》遗忘沙漠法老像
埃及金字塔与人面狮身像埃及金字塔与人面狮身像

  埃及金字塔是美术团队构建沙漠场景的灵感来源。风沙侵蚀下,残留的远古遗迹诉说奥丁大陆神之传说,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埃及风情。

《兵王》里的椰树沙滩《兵王》里的椰树沙滩
现实中的海岛现实中的海岛

  蓝天白云,海滩椰树,鸟语花香,惬意人生。北方已是金秋,南方的海岛却余夏未消,在征战中偶然路过这里,不妨欣赏一下海边风光。

《兵王》变异蘑菇《兵王》变异蘑菇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巨大蘑菇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巨大蘑菇

  虽说《兵王》迷雾废墟中的变异蘑菇不如《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巨大蘑菇有气势,人物造型也不如约翰尼德普那么夸张,但胜在其色彩斑斓,还能跟伞一样旋转甩动。

气势恢宏的光明城城堡气势恢宏的光明城城堡
现实中的城堡现实中的城堡
《兵王》星空奇景《兵王》星空奇景
现实太空照现实太空照
遗忘沙漠里的古文明遗迹遗忘沙漠里的古文明遗迹
希腊宫殿旧址,是不是很相似呢?希腊宫殿旧址,是不是很相似呢?
《兵王》河池莲塘《兵王》河池莲塘
场景设计参照了现实中的池塘美景场景设计参照了现实中的池塘美景
雏菊与《兵王》美女雏菊与《兵王》美女
雏菊盛开雏菊盛开

  星之城飞船游行,酷似星球大战;光明城外恐龙横行,酷似侏罗纪公园……10月13日《兵王》将开启称王封测,擦亮眼睛,来游戏一起寻找类似电影或现实的魔幻场景!

  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