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梦公布《降龙十八掌》 黄日华代言将与TVB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上海骏梦公布旗下武侠页游《降龙十八掌》将于9月29日内测,同时香港影星黄日华将代言该产品。此外,骏梦透露还将联合香港TVB(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游戏同名金庸主题古装穿越剧。

  新浪游戏讯 9月23日消息,上海骏梦公布旗下武侠页游《降龙十八掌》将于9月29日内测,同时香港影星黄日华将代言该产品。此外,骏梦透露还将联合香港TVB(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游戏同名金庸主题古装穿越剧。

香港影星黄日华 香港影星黄日华

  据悉,《降龙十八掌》由杭州无端科技研发,骏梦独家代理运营。游戏包含英雄养成及策略类玩法。本次涉及的代言人黄日华,是八十年代无线五虎将之一。其代表作有《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萧十一郎》、《雪山飞狐》等。黄日华透露,除代言外自己也将会在《降龙十八掌》中建立游戏角色。

黄日华将代言《降龙十八掌》
黄日华将代言《降龙十八掌》

  同时,骏梦透露将与香港TVB联合拍摄电视剧《降龙十八掌》,目前该剧已经确定的演员包括韩庚及刘诗诗。

《降龙十八掌》游戏截图
《降龙十八掌》游戏截图

  上海骏梦目前产品主要为页游,包括《小小忍者》以及不久前公布的《新仙剑奇侠传OL》等,前者为国内多家平台联运产品,而后者与百度达成了独家联运。本次公布的《降龙十八掌》是骏梦首款独家代理运营产品。

《降龙十八掌》游戏截图
《降龙十八掌》游戏截图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