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游戏蜗牛CEO石海微访谈详解《九阴真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游戏蜗牛旗下的武侠类网游《九阴真经》近日公布了激活码测试方案,游戏将于10月8号开启首测。9月19日上午10:30,游戏蜗牛CEO石海做客新浪微访谈,将面对粉丝们对本次《九阴真经》激活码测试进行详解,欢迎玩家朋友进入微访谈页面提出自己的问题。

游戏蜗牛CEO石海19日上午10:30做客微访谈详解《九阴真经》 游戏蜗牛CEO石海19日上午10:30做客微访谈详解《九阴真经》

》》点击此处进入微访谈提问页面《《

  石海个人简介

  石海,国内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创始人兼CEO,全国青联委员,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家,苏州工业园区动漫游戏协会会长。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具有深刻的市场洞察力和商人中少有的理想主义气质,曾从事过广告、电脑、餐饮和娱乐等许多行业。

  个人经历

  1972年出生,籍贯厦门,从小学习国画,1993年毕业于南师大美术系。

  1995年,成立苏州西部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至今,倡导新服务行业,把牛排变成大众快餐+美国西部文化。

  90年代中期,成立苏州星际娱乐有限公司至今,在苏州首创量贩式卡拉OK,成为全国第一家使用自行开发点歌系统的企业并一举成功。

  2000年10月成立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是中国最早的网络游戏研发公司。在石海的带领下,游戏蜗牛十年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成为中国的3D虚拟数字技术 领军企业,并成为中国最大的3D数字文化娱乐内容提供商和出口企业之一;在未来十年,石海将带领蜗牛成为全球最大的3D数字文化娱乐内容提供商,成为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最终实现“让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成为相互的起点和终点”

    关于《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的一款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大型多人网络在线游戏产品,在展现设计思维上突破创新,另辟蹊径;在美术表现力上,延续着蜗牛一贯唯美、岫岩的画风,并在技术力量逐步提升下,展现一种真实的中国武侠世界,表现出中国武侠的核心元素:内外兼修的神奇武功、秀美壮观的古代山河、有情有义的江湖外传、正邪英雄的武林争霸。

    关于《九阴真经》激活码测试

    《九阴真经》激活码测试将分为两轮,第一轮激活码测试为10月8日开启的区域性激活码测试(删档),届时已成功激活激活码的用户将会划分为7个区域先后进行为期7天的测试体验(每个激活码只可参加其中一个区域的激活码测试),同时官方还将在7个区域中各选择一个城市,依次在七大城市开启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本轮测试的客户端于9月29日起提供用户下载。

    《九阴真经》第二轮激活码测试为12月25日开启的全国性激活码测试(不删档),该轮测试将不再划分区域,所有地区已激活测试权限的玩家可同时参与测试。 在此提醒每一位手持九阴激活码的玩家,即日起《九阴真经》激活码激活已经开启,大家可前往九阴官网,点击激活页面激活你的测试权限。目前没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也无须着急,请密切关注并参加官方及各合作媒体的相关活动,早日加入《九阴真经》的真武侠江湖。

    自10月8日开始的 《九阴真经》区域性激活码测试,为删档测试。测试具体时间为2011年10月8日14点,将正式开启第一个测试区域,每个区域的开测时间不同,具体安排请关注9月26日的官网公告。已激活测试权限的玩家,可按照所处的地区在指定时间内参与为期7天的游戏测试。同时,还可前往指定的活动地点参与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官方根据所有地区购买激活码的玩家数量,将中国大陆地区划分成7个区域。

    《九阴真经》激活码测试测试内容简述:

1、开放9个场景,分别是各大门派的主城以及名城(如洛阳、成都、苏州、金陵等);

2、开放八大门派中的四个门派,分别是唐门、峨眉、武当、少林,玩家可按照各门派的门派任务指引,加入其中的一个门派;

3、开放1套新手武学、12套门派武学以及12套内功、轻功、经脉阵法等通用武学;

4、开放约300个奇遇任务,覆盖9个游戏场景,奇遇任务为随机获得,如果你长期未获得奇遇任务,实乃缘分未到;

5、开放3个禁地,每个禁地都将开放全难度,3个禁地分别是“暮色之村”、“青云堡”和“孔雀山庄”;

6、开放踢馆玩法,在本次开放的9个场景中各设置一个踢馆地点,建议玩家组队前往挑战;

7、开放门派身份,玩家加入门派后,通过门派任务及门派战提升在门派内的地位;

8、开放15个生活职业,生活职业共计17种,本次除琴、棋外的15种生活职业将全部开放;

9、开放帮会系统,提供11个帮会地盘,玩家在建立帮会后,可以通过帮派战争得地盘并进行建设;

10、开放4个门派战及门派阶位战,玩家须加入门派后才能参与战斗;

11、开放离线系统,离线功能将在玩家每次下线后自动激活,再次登陆游戏后离线自动停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