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GA街机名作改编《三国志大战OL》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GA 旗下首款街机移植卡牌对战线上游戏《三国志大战 INFINITY Online》,即将于本月 21 日下午 4 时 30 分正式在香港举行封闭测试。为了让各位从未接触过的玩家率先感受《三国志大战》的游戏风貌以及刺激的游戏对战,SEGA 特别为玩家製作出一段开发影像,供玩家欣赏,影片包含各种华丽的武将卡特殊计略、单挑战斗中的显示方式,更隐约透露了卡牌的控制方式。除此之外,官方更首次公开线上版的游戏特色。

  街机移植、集换式卡牌战略游戏

  《三国志大战 INFINITY ONLINE》改编自目前日本人气街机游戏《三国志大战》。为了适应香港市场的要求,在游戏操作方法上作了大幅度改进,实现在 PC 上用滑鼠键盘操作虚拟卡片卡牌进行对战,成为新一代集换式卡牌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中玩家不属于魏蜀吴中任何势力,玩家作为虚拟君主,可以统领原属不同势力、各怀绝技的三国武将,组成自己的梦幻组合,在游戏中大展身手,实现三国时代统一中原的梦想。

  既然游戏移植自街机《三国志大战》,当中最受玩家所注目的旧是游戏中所使用的战斗卡牌。游戏将会陆续推出多达 500 种不同特色的武将卡牌,当中部分卡牌更会沿用街机绘画、技能设定、以及武将语音推出,希望让玩家有如置身于街机一样,享受斗智斗力的游戏快感。SEGA 特地为游戏绘画出全新的武将卡牌以及极具收藏价值的 EX 卡,以表现出《三国志大战 INFINITY》的独有风格。

  玩家可以在限定的卡片值(8 cost/军饷)选择多种卡牌上阵,组合不同的卡牌组合、兵法技能以调配出不同的战斗方式,就像“弓连环 Deck、神速 Deck、霸求 Deck”等知名卡牌组合亦将会重现于游戏之中。玩家要战斗中取得胜利,除了需要拥有实力强劲的卡牌之外,更重要的是懂得控制局势,掌握游戏中的战斗步伐,在限时之内把对方的城池攻陷,或在限时之内让自身城池耐久值较对手为高,从而取得胜利。

  线上版的《三国志大战》中,玩家可以利用滑鼠以及键盘,双管齐下以指挥自己的部队,在适当的时机使用兵法、计略,让自己处于有利的状态。为了令玩家更容易适应线上版的操作方式,游戏更加入多种不同的快捷键以便操作,当中包括数字键选择武将、兵种选择、一键回城、冲锋、急停等操作,玩家更可以为卡牌组成编队、指向性攻击、组织性行走路径。

  官方表示,线上版《三国志大战》最大特点就是玩家不用到实体店面排队,也不必投入大量金钱便可体验游戏所带来的刺激快感,玩家只要通过几个简单步骤,轻鬆开启游戏程式,就能够随时随地展开战斗。游戏还准备了各种不同战略的教学方式,让新手玩家轻易上手,而官方亦会设立特定的新手区域,让新手玩家能够快乐地体验游戏的魅力所在。

  《三国志大战 INFINITY》 预定 9 月 21 日至 27 日在香港展开封闭测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