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老虎”发威!游戏橘子携手首映创意打造娱乐动画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3:35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点击查看2011游戏橘子数字娱乐展相关专题。

  游戏橘子及国内知名动画公司“首映创意(SOFA Studio)”长期深耕数字娱乐动画市场,今(9/9)正式宣布合资成立“两只老虎(Two Tigers)”动画公司,携手进军全球动画市场。游戏橘子执行长刘柏园与首映创意的推手郭守正联袂出席,开启合作关系。记者会上,除宣布合作计划外,亦安排“两只老虎”的首部3D原创作品-项目代号《玉甲(Jade Armor)》全球大首播,展现来自台湾的丰沛创意!

  点击观看发布会现场视频

图1:首映创意 logo_台湾游戏网图1:首映创意 logo

  台湾动画产业虽发展极早,但逾八成产值皆以国际代工为主,顶尖人才缺乏发挥舞台,导致大量人才流失,许多原创想法也难以实现。刘柏园认为:“‘原创’与‘人才’为台湾动画品牌的关键决胜点,因此,游戏橘子盼透过与首映的合作,整合双方擅长之专业领域优势,以游戏橘子及首映创意丰沛的原创动能及两边的人才技术,一起打造国际级数位娱乐动画王国!”

图2:两只老虎 logo_台湾游戏网图2:两只老虎 logo

  游戏橘子积极打造全球数字娱乐领导品牌 动画事业布局再下一城

  游戏橘子近年跨足动画和电影领域,积极发展多元数字娱乐内容。旗下原创动画《Hero:108》自2010年3月起至今已陆续在全球超过164个国家播映,在欧美市场享有广大回响与好评,并在全球动画市场中展现台湾原创动画的实力。首映创意旗下原创动画作品《MuMuHug》至今营销国际80余国,今年四月更获得知名国际儿童电视节目发行商HiT Entertainment的青睐,成为汤玛士火车家族一员,肖像外围授权超过50余项。游戏橘子十分欣赏首映创意在动画领域的坚持与创作实力,相信双方携手合作后,可整合双方资源以推出更多全新作品,朝向《Hero:108》的跨平台发展模式,为游戏橘子全方位数字娱乐事业布局再下一城!

图3:在国外享有广大好评,展现台湾原创动画实力的游戏橘子原创动画《水火108》_台湾游戏网图3:在国外享有广大好评,展现台湾原创动画实力的游戏橘子原创动画《水火108》
图4:《水火108》第一小队出发! (由左至右-戴宗、跳跳、雷横、孙二娘、林冲)_台湾游戏网图4:《水火108》第一小队出发! (由左至右-戴宗、跳跳、雷横、孙二娘、林冲)

  猛虎出柙!“两只老虎”首部动画《玉甲》全球首度曝光

  “两只老虎”倾全力打造的首部3D动画《玉甲》以东方神话作为故事背景,融合现代元素,塑造出鲜明的角色,势必带给观众全新的动画感官新体验。将锁定与国际知名的频道商展开合作跨国计划,更将开发同名在线游戏作品及手机游戏,让《玉甲》拥有更丰富、多元的表现形式。在9月9日曝光的动画中,神话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分别以Q版可爱造型现身,而在危急时刻,会变身成酷劲十足的古神兽,与小主人一起穿梭现代及古代时空,展开风驰电掣的激战冒险。

图5:玉甲角色-青龙_台湾游戏网图5:玉甲角色-青龙
图6:玉甲角色-朱雀_台湾游戏网图6:玉甲角色-朱雀
图7:玉甲角色-白虎_台湾游戏网图7:玉甲角色-白虎
图8:玉甲角色-玄武_台湾游戏网图8:玉甲角色-玄武

  【关于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为游戏橘子与国内知名动画公司“首映创意(SOFA Studio)”合资成立,以制片人角度,整合动画开发资源、发行经验及人才,共同制作优质精彩的动画作品,携手进军全球市场。由“两只老虎”倾全力打造的3D动画《玉甲》以东方神话作为故事背景,融合现代元素,塑造出鲜明角色和趣味故事;其独树一格的视觉风格,势必带给全球观众全新的动画感官新体验。

图9:首映创意获得全球多项奖项肯定的原创影集《MuMuHug》_台湾游戏网图9:首映创意获得全球多项奖项肯定的原创影集《MuMuHug》

  【关于首映创意】

  SOFA Studio (Spirit of Fantastic Animation)成立于2004年,以“原创精神”为标竿,提供全球观众有创意、高质量的原创动画。集合顶尖的动画与影视人才,拥有丰富的CGI动画开发与制作经验,与国际厂商接轨共同开发制作动画。“MuMuHug”其创意十足的剧情与俏皮生动的角色,风靡全球80多国,包括动画王国:日本及韩国,更在西班牙、巴西等国际知名影展大放异彩,获奖连连,可说是台湾动画之光。更在2010年,获得全球知名的儿童动画发行商-HiT entertainment青睐,代理姆姆抱抱全球发行权利,透过电视、 网络、 舞台剧和 DVD的曝光, 进而发展书籍和外围产品的营销。

  点击查看2011游戏橘子数字娱乐展相关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蓝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