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宝副总裁宣布加入《DOTA2》代理权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中青宝副总裁吴鹏今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中青宝正式宣布将加入《DOTA2》争夺战。

  新浪游戏讯 9月2日凌晨消息,中青宝副总裁吴鹏今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中青宝正式宣布将加入《DOTA2》争夺战。

微博消息截图微博消息截图

  吴鹏在中青宝主管战略发展与海外事业,今日其微博称,中青宝将正式加入热门产品《DOTA2》争夺战中,而为这一“争夺”,中青宝已经准备好“优秀的团队”和“足够的资金”。

《DOTA2》实际游戏截图 《DOTA2》实际游戏截图

  《DOTA2》是由Valve公司与原Dota的领军人物IceFrog联手推出的DotA类即时战略游戏。由于《DOTA》在国内有较高期待度,因此《DOTA2》在国内代理权问题也备受关注。但此前曾有传闻称Valve或将独立运营DOTA2,更有消息表示其正着手建立中国服务器。

《DOTA2》实际游戏截图
《DOTA2》实际游戏截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