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y与辣女同吃住《战地风云OL》X计划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风云Online》专区

战地风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6
CGWR介绍
7.6

  2011年8月31日,期待已久的《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X计划训练营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十三天的魔鬼训练、十二位入围的玩家选手、“Sky”“Alex”“Termi”“GeT_RiGhT”四大顶尖电竞明星的倾情加入都让此次X计划看点十足。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他们将一起经历野外生存、漂流、实弹射击等极限训练,并且同吃同住,最终历练成为一名真正的“超级战士”。

X训练营今日正式开营X训练营今日正式开营

  雷霆vs风云 Sky被选为突击手

  按照此次X计划的比赛规则,16名选手将为雷霆队和风云队进行对抗,每对8人。雷霆队由中国FPS第一人Alex(卞正伟)和韩国电竞CS项目霸王之队第一悍将Termi领衔。而风云队则由选手洪伟和瑞典SK战队成员、CS新生代实力派第一人GeT_RiGhT领衔,中国电竞精神领袖Sky(李晓峰)则被选为风云队突击手。从今天开始,雷霆队就将和风云队一起经历总共13天的魔鬼训练,分别在漂流、实弹射击、野外露营、沙滩车训练、真人实弹射击等项目上展开争夺,直至最后的授勋仪式。

Sky领衔众明星助阵X计划Sky领衔众明星助阵X计划
中国FPS第一人Alex中国FPS第一人Alex
瑞典SK战队成员GeT_RiGhT瑞典SK战队成员GeT_RiGhT
韩国电竞CS项目霸王之队第一悍将Termi韩国电竞CS项目霸王之队第一悍将Termi
X训练营中的美女主持人X训练营中的美女主持人
性感火辣的风云队小柒性感火辣的风云队小柒
风云队洪伟难道要让出队长袖标给Sky?风云队洪伟难道要让出队长袖标给Sky?
两大电竞明星Sky和GeT_RiGhT阳光下尽显帅气两大电竞明星Sky和GeT_RiGhT阳光下尽显帅气
炎热的天气致使选手们纷纷补妆炎热的天气致使选手们纷纷补妆

  X计划是搜狐畅游与电视媒体合作开展的线下真人训练营活动,玩家此前通过《战地风云OL》官网和各大游戏媒体进行报名,从而选出12位玩家最终参加为期两周的真人实地训练外,此外选手们还能获得《战地风云OL》实景写真拍摄、美军战服、X计划烫金毕业证以及与顶级俱乐部的合同等荣誉。从今天开始,《战地风云OL》官网和官方微博都将对此次X计划进行实时报道,尽情关注!

  《战地风云OL》—— 让FPS不只是枪战

  bf.changy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