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答案在你心中《极光世界》悟性为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光世界》专区

极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8
CGWR介绍
7.3

  《极光世界》全新资料片“寂灭之城”9月9日即将登场。极光互动承诺:新版本有数不尽的精彩内容将让所有玩家惊喜。官方还为玩家们精心准备多种VIP礼包组合套餐,尽享尊贵身份,体验卓越服务。

猛犸猛犸

  想获得极品宝宝没有好人品是不可能!有些玩家能在无意中寻觅到它们的踪影,而有些玩家却永远都无缘见上其一面,就算见到了也只是跟在别人身后。

  问: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答:曾有有一只珍贵的法宝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失去它才知道后悔莫及!悲剧的发生有时躲不过,但有时却可以巧妙避免。如何鉴定一个法宝的好坏,现在就告诉你答案!!!

麒麟麒麟

  玩家得到法宝,最关心的便是其品质。熟不知其实品质这般属性对于绝大多数法宝来说都是浮云,相对于大众玩家来说最重要的是哪项属性呢?答案就是“悟性”,《极光世界》法宝的悟性是决定法宝从怪物中能获得多少的魂魄量和每日魂魄上限,悟性越高的法宝魂魄上限就越高,法宝学习技能的强度越大。就那同等级的法宝来比,高悟性的法宝技能等级会远远超过低悟性的法宝,这意味着在战斗中法宝技能等级越高伤害也就越大,有时候一个高悟性的法宝会为主人在战斗中省力不少。

独角兽独角兽

  通往鬼域的惊险之旅即将开启,谁能在这恐怖之旅中生存?谁又能最先领略到这不同于人界和灵域的炼狱风貌?一切谜底尽在9月9日《极光世界》寂灭之城中揭晓,不管你来不来,反正我来了!!!

  “学暴雪,做精品”,《极光世界》随时战,随处战!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