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剑恩仇录即将封测全服玩法引人侧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据麒麟游戏高层证实,《书剑恩仇录》网游预计将于国庆节前后开启首次封测,这是麒麟方面首次对外披露这款历时3年低调研发的产品测试信息,但具体测试时间尚未明确。

  近来,金庸首部武侠小说《书剑恩仇录》改编的同名网游逐渐浮出水面,官网倒计时“变脸”、全球同步上市等消息,让玩家对这款金庸系产品期待度高涨,不少业内人士纷纷猜测,《书剑恩仇录》对外测试已经“剑”在弦上。

《书剑恩仇录》即将首次封测《书剑恩仇录》即将首次封测

  今日上午,麒麟副总裁朱燕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书剑恩仇录》正式官网定于9月6日上线,首次封测则锁定国庆节前后,具体测试日期及激活码发放信息将在稍后公布。目前,《书剑恩仇录》产品完成度较高,研发的工作重点是对各细节玩法的品质提升。

《书剑恩仇录》LOGO《书剑恩仇录》LOGO

  至于游戏的玩法方面,朱燕晨透露,《书剑恩仇录》会有相当多的创新玩法和系统,并且这些玩法和系统将会是基于全服进行的,“我们称之为全服玩法,和以往武侠网游不同,这些玩法会面向全服所有玩家。在之前还没有人能做到,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相当大的挑战,只是像传统武侠网游一样做好打怪和PK已经远远不够了”。

  由于现今大部分客户端网游较社区游戏相比,不仅缺乏创新、同质化严重,加之超高的硬件要求和复杂的操作,已经大大限制了玩家的参与。而更严重的是,一个一个相对独立的服务器“世界”在如今的Online Game中已显得太过渺小,不仅让玩家之间产生阻隔,也让本已贫乏的玩法内容更加无味。因此,创新玩法加全服打通也就成《书剑恩仇录》最大亮点。

  对此,朱燕晨概括为:“让玩家身处在一个更庞大的江湖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玩家可以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与任意玩家进行互动,不必身处同一个服务器。这些玩法有的是战斗,有的是交易,还有创新的一些玩家交互行为。

  据了解,《书剑恩仇录》同名网游自2009年以来立项,至今已研发超过3年,由于《书剑恩仇录》全服玩法体系十分庞大、复杂,使得该作研发规模、工作量和周期是普通国产网游的2倍以上,这款被麒麟予以厚望的产品究竟能否冲出重围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