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现克兰蒙多《神魔大陆》记者召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7: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魔大陆》专区

神魔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
CGWR介绍
9.0

  “神魔骑士团”今日火爆上线!挥毫泼墨,游记克兰蒙多,《神魔大陆》玩家记者团欢迎各路英雄豪杰、文人墨客的加入!

  神魔骑士团

  《神魔大陆》从封测到公测已经走过了一年有余的日子。风云变幻的大陆、硝烟四起的PK战场、还有儿女情长、勇士故事……在克兰蒙多这奇幻的世界中不断演绎,虚拟世界与真实生活的距离越来越近,神魔渐渐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坐等观赏《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坐等观赏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种种惊喜等你来《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种种惊喜等你来

  “神魔骑士团”便是在这样的感情下诞生于《神魔大陆》这个3D西方奇幻世界里。这一个只属于克兰蒙多的骑士团,将为所有玩家带来全服最新鲜、最有趣、最八卦的各种消息。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加入神魔骑士团《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加入神魔骑士团

  在这里不仅有最精彩、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专属于《神魔大陆》的精美电子杂志以及玩家心情小记。在这里你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能了解游戏内的新闻、种族职业之间的交流、知名玩家采访、还能看到精美视频和漂亮的图片。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景色《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景色

  当你关心克兰蒙多之事时,当你累了在电脑前喝茶时,当你在微风山谷挂机时,当你在做自由港日常时,当你与同伴在副本中牺牲等待被救时……“神魔骑士团”都会在你身边。

  “神魔骑士团”最离不开的就是大家的支持,期待有兴趣有激情的勇士加入我们!加入就有超值礼包、额外点卡精美周边送给你。

  《神魔大陆》sina微博

  《神魔大陆》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区【幻月之瞳】

  电信一区【无尽海域】

  《神魔大陆》官方记者团招募邮箱:shenmobao@wanmei.com

  《神魔大陆》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46754194(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