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首席评测记者团招募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在众多粉丝玩家的热情期待中,3D俄罗斯巨作《巫师之怒》即将于9月8日迎来首次技术封测!与此同时,《巫师之怒》首席评测记者团正式成立,向广大玩家公开招募记者。只要你是标准的“巫师迷”,又希望为游戏为其他玩家献出一份热情,那么,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吧!

唯美画面唯美画面

  首席评测记者团招募条件

  1、关注并喜爱《巫师之怒》;

  2、有一定文字处理编辑能力,能做到文笔流畅、思路清晰,可以独立撰写游戏评测、游戏攻略等;或者拥有绘画、视频制作等一技之长;

  3、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较强的交际沟通能力;可以快速、准确、真实、生动的报道《巫师之怒》的游戏点滴。

星界飞船星界飞船

  玩家记者工作及奖励制度

  1、    加入首席评测记者团,即可获得《巫师之怒》首测激活码一枚!

  2、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评测、攻略等相关作品,即可获得首测水晶币奖励,更能在下次测试开启时,获得等同数量的水晶币!

  3、    完成4部优秀作品的玩家记者,还将获得巨人点卡奖励!

超萌吉布林超萌吉布林

  报名方式:

  所有跃跃欲试的玩家们,萨诺特在向你招手,打开你沉淀已久的思路,请提供可代表个人特色的原创作品(文字作品不少于500字,视频作品请提供链接),发邮件到《巫师之怒》记者团工作邮箱:wsnews@ztgame.com">wsnews@ztgame.com">wsnews@ztgame.com,格式如下:

  姓名:

  手机号码:

  常用QQ:

  申请理由:(可以写下你对游戏的期待,或者你是否曾经在外服接触过《巫师之怒》,又或者曾担任过游戏记者的经验,可以为你的入选加分哦!)

华丽战斗华丽战斗

  《巫师之怒》将于近期在官网公布第一批首席评测记者团成员名单,想成为萨诺特的首席记者,就赶快秀出你的过人之处,报名参加吧!记者将战斗在第一线上,抢先了解游戏的最新动态。3D魔幻巨作《巫师之怒》,将为你展现一个未被探索的世界!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巫师之怒》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