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联盟新手副本上演星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俄罗斯3D魔幻巨作《巫师之怒》与以往的游戏不同,角色并非诞生在一个破旧的城镇或者偏僻的山庄。每位初次进入游戏的玩家,都会直接进入新手副本中,跟随着NPC一起,完成一段惊心动魄的星战之旅!

  今天,让我们跟随NPC的脚步,共同解读联盟新手副本的奥秘吧!

  联盟之王的诞生

  随着一声巨响,你从梦中惊醒,发现自己正身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墙上挂着联盟与帝国对抗的壁画。当你正在疑惑,近处的门自动打开了。来不及思考,想快速逃离的你冲了出去,却看到大法师克莱门特?迪萨亚正在进行一场演说,并将在演讲结束后举办一个盛大的宴会。听着演讲,你俨然感觉自己将成为萨诺特星球的王者,联盟的使命感油然而升,一个将主宰萨诺特的王者诞生了。

诞生的诡异房间 诞生的诡异房间
大法师演讲现场大法师演讲现场

  大法师死亡之谜

  大法师激情洋溢的演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突然,外面出现了异响。星界恶魔悄然现身,从背后偷袭了大法师。不知何故,大法师与身边的听众突然一同死亡,你存活了下来。但是克莱门特之塔失去了魔力支持,将被星界吞噬,所有人必须在克莱门特之塔崩溃前快速逃离。强大的大法师究竟为何死亡成为了一个谜。

大法师死亡现场大法师死亡现场

  逃出克莱门特之塔

  这是一次紧张的逃亡之旅。作为一个萨诺特的新居民,很多知识都将在这段逃亡中,由那些幸存的同伴传授给你。但是这段旅程远比想象中危险,由于塔正处在崩溃之中,因此你会经常受到房顶掉下的土石攻击,会受到塔中入侵的星界恶魔的威胁,甚至会遭到亡灵生物的进攻。你是否能够胜利大逃亡,还是与塔一起埋葬?一切都取决于你。

逃亡之路逃亡之路
星界恶魔星界恶魔

  新的启程:萨诺特

  很幸运,你胜利通过了大逃亡,此时你随着主线任务的引导,被传送出新手副本,进入萨诺特大陆,你将会与其他玩家相遇,并进行互动,正式开始你的星界奇幻之旅。

传送门即将打开传送门即将打开

  联盟新手副本的背后隐藏了许多谜团,9月8日《巫师之怒》首测,期待你亲身探索这全新的世界!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巫师之怒》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