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玩有妙招 《征途2》玩家技巧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如何最快速度完成刺探?

  如何安全地做国家宝藏任务?

  如何在拉镖的万军从中点选NPC?

  事实上,《征途2》一些高玩们已经抢先寻找到了一系列的经验技巧,并且一直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

  刺探妙招:空降王城

  国探期间,你是怎么做刺探的?从大路一直跑,边境跑到龙牙关,龙牙关跑进王城地图?对不起,你已经out了!

  当前最流行最快捷的方式是,跑到刺探国的龙牙关车夫处,对话后直接传送对方王城,然后,你会立刻遭遇一顿群殴直接倒地,但是,当你点选“安全复活”后,会直接复活在刺探点旁的复活区域里,这里离完成任务只有几步之遥!

  使用这一招“空降”大法做刺探,每一次任务你都能比只懂得骑马狂奔的人节约四、五分钟时间,绝对是“高玩”们的不二之选!

空降王城空降王城

  宝藏妙招:王城秘道

  想要到敌国去窃取国家宝藏,却苦于对方重兵把守,难以进入王城?选择王城下水道,巧妙渗透入城。

  王城下水道有多个出入口,包括王城要地皇宫附近都能够通往,但对于玩家们说,更常用的线路是从王城外西南角的入口进入,从聚宝台下方的出口现身直奔聚宝台偷国家宝藏。

  这条秘道不仅能缩短做任务要走的路程,而且敌人在下水道往往疏于防范,对于想要更加“效率”完成任务的玩家来说,也是必须掌握的小技巧。

王城下水道王城下水道

  换镖妙招:快捷键救急

  《征途2》在晚上是最繁忙的时段,因为国家运镖往往在傍晚开启,方便上班族们下班赶回来运镖拿经验。

  然而,人来人往的运镖场面也给不少玩家造成了困惑,镖车实在是太多了,有时干脆堵住了路,想要点选一些NPC更是难上加难。

  这时候,往往有“高玩”跳出来为众小弟指点迷津,“同时按住键盘的‘ctrl’与‘+’键,可以隐藏镖车!”这一快捷键知识的讲座具有疏通交通的强大力量,“高玩”们的光辉形象也由此树立。

王城运镖王城运镖

  “高玩”只玩《征途2》!在《征途2》中做一名“高玩”,体验分享的乐趣,越来越成为许多玩家所喜爱的事情。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你也快来抢鲜体验《征途2》!

  《征途2》官网>>>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