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变OL》浪漫柔情 美女艳遇图说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灾变OL》以其简单的操作、堪称经典的游戏性以及超炫酷的科幻战争画面,迎来众多玩家青睐。而此次新版的曝光,其唯美的风格,也吸引了大量靓丽可爱的MM玩家。都说游戏里泡MM难,但其实MM也有软肋,掌握了她们的弱点,还怕攻克不了吗?

  弱点一:偷懒

  不爱手动操作,说白了就是懒!作为美人,处处有人伺候着献殷勤,她们当然乐得做个懒人。如果此时,能有人出现在身边,替她完成琐碎事务,必能立刻赢取美人的芳心!

  刷怪懒得回程清包裹?没事,哥哥我来!

  半夜挂机掉线?没事,哥哥我爬起来帮你上!

  ……说白了,要想追到真正的美女,放下身段是首要条件。

  弱点二:爱美

  不惜一切代价扮靓爱美是美女天性,同时也往往是她们最大的弱点。漂亮的流光装备是她们的首选,但好装备不是那么容易得的。一向爱偷懒的MM们自然懒得去到处找BOSS打啦。而这个时候,你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一套历经千辛万苦凑齐的极品流光装备,绝对可以帮你轻松的俘获美人心!

  弱点三:浪漫

  浪漫似乎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一个精心设计的浪漫桥段对于一个美女来说可能比一个最新款的LV包包更加值得惊喜。毕竟身为美女,有钱人肯定见得多了,但浪漫的基因可不是各个都有的哦。约上你最爱的那个女人,在《灾变OL》最浪漫的新场景海岛上来一次最美丽的约会吧!远处美丽催情的风景绝对会让你抱得美人归的几率大大增加哦!

  弱点四:有点小虚荣

  爱慕虚荣几乎是每个女人的通病,更别提美女了!虽说是网络世界,但爱情同样和物质划等号!当然,并不是所有女人都那么苛刻,但如果你身世显赫、票子、房子、车子一样不缺,胜率一定会翻上几番!

  隔三岔五地送晶核、装备又炫又酷、身后小弟一群,顶着“皇后”、“团宝贝”、“××老婆”的尊贵称号——如果这些你都能满足她,什么样的女人能不动心?!

  怎么样,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很有感触呢?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玩《灾变OL》不怕追不到美女!最后预祝大家都能在游戏里成功追到自己心仪的女孩!

  《灾变OL》简介:

  《灾变OL》由深圳亿佳网络超过百人团队历时数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以其酷炫的画面光效、延续了经典的流光装备设计、铁血激烈的连击PK和规模宏大的战争系统为主要特色,融合热血PK玩法如城战系统、轻松休闲玩法如结婚系统、以及精彩的线上活动等等,每时每刻都能让你享受惊喜,感受刺激!

灾变OL灾变OL
灾变OL灾变OL
灾变OL灾变OL
灾变OL灾变O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