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另类交友:“偷”来的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8: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征途2》终极内测震撼进行中!20大给力更新,提倡减负游戏生活;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激情与休闲玩法全新上线!《征途2》酷夏激情大戏正在上演,让您体验“不一样”的网游新模式。

  为了便于朋友们能够第一时间体验此次终极内测的全新功能与玩法,我们已于8月26日(周五)17:00开放两组终极内测新区:豪情岁月(电信)、狂剑天涯(网通)。

  众所周知,偷菜是一种时兴的互动游戏,在《征途2》的个性庄园之中,偷菜也成为最具立体感的互动玩法,甚至不少玩家“偷”出了感情,“偷”成了兄弟。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征途2》的庄园之中,看看朋友是怎么样“偷”出来的。

  “偷”来的兄弟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在好友面板中可以查看好友庄园的田地状态,还能快速传送到好友庄园,难道是自己人偷自己人?其实在《征途2》中,不少玩家都是“偷”出来的友谊,“不偷不相识”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

  “有次偷了一小子的菜,他竟然把我送进了监狱,我们却也不打不相识,他喊我到了他的家族,现在我们都是一大家族集体去国外偷菜,队伍庞大着呢!”一位村长玩家右翼恶魔如此道来。

好友偷菜好友偷菜

  “偷”菜一家亲

  最近《征途2》中衍生出了全新的偷菜对抗玩法,偷菜方被称为“农夫”,他们辛勤耕作,并努力游走于各大村庄之间偷菜,防守方则是以阻止偷菜者为乐,俗称“菜侠”。

  虽然“菜侠”们常常对“农夫”们使用大铁笼、大铁锤、炸弹之类的道具,甚至电击他们,还经常破坏他们的好事,但这些都不影响“农夫”与“菜侠”之间的感情,都说不打不相识,因为庄园对抗战而结交的不在少数。加上对抗战的热闹,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快乐游戏拒绝孤单。

偷菜大战偷菜大战

  “菜”榜提名时

  在《征途2》中,有专门为农夫和“菜侠”准备的排行榜,因为与菜有关,玩家们亲切的喊它菜榜,大量玩家都以每日“菜”榜提名为荣呢!

  庄园排行榜收录了庄园排名的世界前100名,本国前50名,以及个人村庄排行。农夫榜是偷菜高手们的舞台,与此对应的大侠榜则收录了每日前50名的果实保卫者。

  无论是农夫还是大侠,只要“菜”榜留名,就能获得银卡和稀有的魂魄树种籽奖励。

庄园大侠榜庄园大侠榜

  在江湖一隅体验热热闹闹的庄园偷菜,在闲暇之余感受与好友的温情互动,无论做“农夫”还是“菜侠”,这里都是你的舞台!快来《征途2》参与终极内测,抢鲜体验另类交友的乐趣吧!偷菜只玩《征途2》!

  《征途2》官网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