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灵》将迎二次封测 公测日期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灵OL》专区

  NCsoft日前宣布,即将在8月29日到9月10日家举行《剑灵》韩服的二次封闭测试,将阶段性的开放4组服务器,同时并在韩国国内总共50家网吧合作举行此次封测。

  NCsoft表示,此次《剑灵》二测服务器将采循序渐进的方式,在首日开启第一批服务器,9月1日及3日再分批开启新服。网吧体验的部分,合作期家为9月1日至9月8日,先开放10家指定合作网吧,再推展至全国50家网吧,让更多玩家都能安心的体验到《剑灵》。

  配合这次封测,《剑灵》官网也加入了新职业“暗杀者”的介绍,以及6部技能展示视频,其它剑士、拳士、力士、气功士等四个职也有新版面呈现。


剑灵
剑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