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是我兄弟《仙途》公测囧囧变身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途》专区

仙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1
CGWR介绍
7.5

  首创多模式修仙网游《仙途》9月2日正式公测。在《仙途》中,有一种神奇的卡片,叫做变身卡。它记有三界怪物的造型,利用这些卡片,玩家们就可以变化为相对应的怪物造型并且拥有怪物的能力。

  变身卡——杀人越货 出入平安的必须品

  变身卡在各个玩家摊位上的曝光率非常高,这种杀怪、打BOSS、过天劫、参加PK、运丹都需要大量使用的神奇道具,《仙途》玩家对它有着很高的需求,通常都是一出现就被玩家一抢而空,变身卡的获得方式也很简单,杀死野外怪物就有机会掉落。可谓是兼具亲民道具与热门商品两大特色的典型代表。无论你是变身出门PK,还是被人打了变身保命,变身卡都是玩家必不可少的消费品!

《仙途》唯美画面(一)《仙途》唯美画面(一)

  试想,某天群架,对手一个帮派召集令用过,传送过来大批怪物造型,BOSS造型的不明生物围殴你,你会不会很纳闷?当他得意洋洋的说到:这些“怪物”“BOSS”是我兄弟,相信你绝对会被囧到。

《仙途》唯美画面(二)《仙途》唯美画面(二)

  变身卡的获取途径和获取方式

  玩家在打怪的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获得变身卡。使用变身卡之后,玩家可以获得变身为指定怪物的能力。每张变身卡拥有1次变身次数,使用多张卡片可以叠加相应变化的次数。

《仙途》唯美画面(三)《仙途》唯美画面(三)

  在“变身界面”按“D”键或者点击屏幕中间下方的“变”字按钮,可以打开属于自己的变身界面。选择变身项目,点击右边预览图下方的“变”字,就可以变身成预览中的模样,并增加相应的属性。

  使用变身之后,角色的外形和属性将发生变化。根据变身卡的不同,变身的时长也各不相同,当变身时间消耗完毕后,将会恢复原状。

《仙途》唯美画面(四)《仙途》唯美画面(四)

  特别提醒,变身卡也有限制的。变身卡片有一定的使用次数限制,当使用次数为0时,该变身项目会自动消失。玩家需要使用新的变身卡片才可以重新具备变身该模样的能力。

《仙途》唯美画面(五)《仙途》唯美画面(五)

  《仙途》的变身系统可以说大大增加游戏乐趣,丰富了游戏趣味玩法。据官方资料统计,玩家可以变身的造型已经超过300种。在飘渺仙境中可以变化为各种神仙鬼怪,冲向好友,给错愕不及的好朋友一个温暖的拥抱那将是怎么样的顽皮与美好。

《仙途》唯美画面(六)《仙途》唯美画面(六)

  《仙途》三大特色

  人宠合体,幻兽变异,仙侣结缘;

  翅膀养成,五级御剑,百级飞天;

  兄弟护法,共抗雷劫,阳神成仙。

  《仙途》首创网游多模式

  休闲模式;回合模式

  竞技模式;挑战模式

  变身模式;修行模式

  剧情模式;生存模式

  多种模式全方位满足你,2011年仙侠网游只玩《仙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