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缘定今生 《灾变OL》欢乐友谊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 2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灾变》专区

灾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8
CGWR介绍
6.9

  有人说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在寻觅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有人说因为月老的一根红丝线,让凡尘中无数对男女彼此缠绵悱恻、痴痴相恋……可是,当没有传说中的月老为你牵线,芸芸众生中,谁会与你缘定今生?《灾变OL》不删档内测新推欢乐盛大的友谊派对活动,帮你寻找有缘人,延续你们的情缘。

  欢乐友谊派对活动流程:时间:每周二、周四晚上8点至10点参与活动条件:等级达到10级或以上活动内容:

奇迹之岛度假胜地奇迹之岛度假胜地

  一。寻找有缘人《灾变OL》友谊派对活动进行的时间内,玩家进入充满浪漫情调的奇迹之岛的奇迹广场,系统会根据异性优先的原则将玩家二二配对。开心派对拍档成功分配之后,参与活动的玩家可根据脚下的箭头找到你的有缘人,如果分配的是同性拍档,系统会显示一个握手的标识,如果是异性搭档,则显示为心形标识。如果对系统分配搭档不满意,玩家也能重新接受系统的分配,直至你找到自己的有缘人!

  二。缘牵你我 播撒友情和爱情的种子成功找到你的有缘人之后,两人互加好友并组队,可前往NPC处领取活动任务。系统会根据搭档的性别组成情况分配给同性搭档长青树的种子,异性搭档玫瑰花的种子,并提供给队长杀虫剂道具,提供给队员浇灌壶道具。这时队长需要在领取种子的5分钟之内将种子种植在城外专门的种植区域,否则任务失败。

  种子种植成功后,并不代表任务已经完成哦!在种子的培育期、幼苗期、成长期、成熟期内,可能遭受虫灾、旱灾、水灾等等灾害,所以这就需要搭档的悉心照料才能茁壮成长。在你和搭档的悉心照料下,种下的玫瑰花的种子最终开出娇艳的玫瑰花、常青树的种子结出丰满的果实就算任务成功完成啦。

  三。种植园的趣事在《灾变OL》的种植园内,你们种植的可不是一般的玫瑰和长青树的种子哦!他们有自己的情感,能说话,可爱至极。比如,当他们遭受虫灾的时候,他们会大喊着“有虫子在咬我,好痛……”来提醒你帮他们杀虫;当他们遭受旱灾的时候,他们又会大叫:“好渴啊,要是能下点雨就好了”等等,为整个活动增添无穷乐趣。

  欢乐浪漫的派对,你也想加入吗?每周二、周四晚8点-10点,《灾变OL》友谊派对准时与你相邀。谁会是你的有缘人,谁会和你一起种下玫瑰花的种子?谁会和你一起浇灌常青树的幼苗?一切都是未知,一切也都是冥冥中注定。寻找你的有缘人,现在就注册下载《灾变OL》,只需等级达到10级就能参加友谊派对的活动哦!

  《灾变OL》简介:

  《灾变OL》由深圳亿佳网络超过百人团队历时数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以其酷炫的画面光效、延续了经典的流光装备设计、铁血激烈的连击PK和规模宏大的战争系统为主要特色,融合热血PK玩法如城战系统、轻松休闲玩法如结婚系统、以及精彩的线上活动等等,每时每刻都能让你享受惊喜,感受刺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