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风云OL》革命封测火爆 已无法阻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风云Online》专区

  8月25日14时,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准时开启了革命封测,顿时百人房间全开,人数爆满,这种气势无人能挡!游戏内,众玩家操控海陆空三军载具展开了一场场虚拟现代战争,这种玩法,势不可挡!配合此次封测推出的史上最牛激活码,承诺100%兑换30元京东现金券,让玩家在激情游戏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惊喜,这种创意和真诚,锐不可当!总之,《战地风云OL》革命封测空前成功和火爆,整个宇宙已经无法阻挡!

革命封测火爆 百人房间全开革命封测火爆 百人房间全开

  自从《战地风云OL》革命封测服务器开启之后,手握最牛激活码的玩家疯狂涌入,很多房间都呈现满员状态,不少玩家在房间外迫切等待进入游戏,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对于已经参与测试的玩家来说,不仅有幸尝试了独创的百人团战地图,还尝试了游戏中丰富的载具系统,体验到真实游戏地图的震撼感。游戏中,玩家通过聊天频道交流游戏心得,共享游戏技巧,探讨作战策略,整组测试服务器都时刻处于激情亢奋的状态。

新手训练样样俱全新手训练样样俱全

  对于一个新手玩家来说,《战地风云OL》的新手训练系统可谓面面俱到。从简单的基础训练、医疗兵训练、工程兵训练、狙击手训练到复杂的载具训练、直升机训练和战斗机训练。从人数较少的分队长战到人数庞大的战役训练,都可以让你从各个方面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专业和震撼,并为以后参加大规模的战役打下坚实的基础。

玩家完美演绎空对地作战技巧玩家完美演绎空对地作战技巧

  而对于专业的FPS玩家来说,游戏中各种真实可查的地图则成了他们征服的目标,具有浓郁东方色彩的"龙谷",具有地中海特色的"欧曼海湾",具有中东特色的"废弃电视台",具有非洲沙漠风情的"萨尔克"等都将带你进入一场真正的世界之战。而每张地图可供玩家选择规模,最大可以同时容纳100名玩家,足以上演一出属于你自己的"诺曼底登陆"。

 想开飞机的玩家冲啊 想开飞机的玩家冲啊

  《战地风云OL》8月25日革命封测,共同见证,让FPS不只是枪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