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精彩网游《潘多拉》演绎恐怖咒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潘多拉》专区

潘多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2
CGWR介绍
7.1

  《咒怨》是日本风靡一时的恐怖片,指的是含冤而死的人所下的诅咒,凡碰触者必死,之后并且产生新的咒怨。

  潘多拉公主这次大胆的尝试,在续唯美风、水下风、萝莉风、御姐风之后,又尝试了新颖的恐怖风格,就如潘多拉游戏一般,其中不乏有令人发毛的怪物,比如句型成虫,八脚蜘蛛等,值得一提的是,潘多拉游戏有黑夜和白天之分,特别到了傍晚,这些会令人汗毛竖起的怪物就会散步在地图的各个角落上。

潘多拉公主恐怖演绎 潘多拉公主恐怖演绎

潘多拉夜晚恐怖气氛
潘多拉夜晚恐怖气氛

有抱枕哦 你来吗
有抱枕哦 你来吗

潘多拉公主和周边抱枕
潘多拉公主和周边抱枕

魔盒啊魔盒 给我一个蛇蝎美人
魔盒啊魔盒 给我一个蛇蝎美人

潘多拉公主绳子的诱惑
潘多拉公主绳子的诱惑

  这次潘多拉就意将夜晚的恐怖神秘国度呈现出来,而造型也颇有咒怨的味道。大胆的造型和颜色的使用,配上冷酷的表情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在拍摄的同时也了解到,这位潘多拉公主也看过咒怨,虽然自己是属于比较胆小的类型,但是还是从头看到尾。这次尝试对她来说也是个挑战,自己也从来没有尝过这样另类的造型。

   点击进入《潘多拉》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