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创微博定位玩法《神鬼传奇》寻宝新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6
CGWR介绍
7.9

  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现已强势登陆体验服,同时,大型线下活动“东方探险 都市寻宝”近期也高潮迭起,自活动报名开启以来,得到了无数热情玩家的积极参与。虽然活动官网报名已告一段落,但腾讯和新浪两大微博分站报名还将持续至8月25日,玩家们仍有机会参与到寻宝活动中!

  “东方探险 都市寻宝”活动,新浪分站报名>>

都市寻宝 开启探险新篇章都市寻宝 开启探险新篇章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 都市寻宝”活动将引入业界从未尝试的“微博定位”新玩法!你还停留在不停转发、评论的俗套微博玩法吗?那你就out啦!马上报名参与都市寻宝活动吧,在这里你将体验到微博的全新玩法。所谓微博定位,就是玩家在都市寻宝活动中,到达活动地点后手机登陆微博,签到你的所在地点,此时,活动现场的微博墙上就将出现你的名字,轻松几步定位完成!

  接来下就可以去领奖啦,都市寻宝活动现场为玩家们准备了超多《神鬼传奇》游戏周边礼品,凡是活动现场的观众,只要签到活动地点发表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手机上网玩微博,签到寻宝得大奖,《神鬼传奇》都市寻宝活动等你参与!

游戏周边精美礼品游戏周边精美礼品

  除此之外,《神鬼传奇》都市寻宝活动现场设立的巨型微博墙也是很有看点的噢!这面微博墙将展示所有玩家发表在微博上的寻宝宣言,同时,活动现场的趣闻也将实时更新在微博墙上,玩微博、找宝藏、拿大奖,游戏娱乐两不误!走在时尚最前沿,微博达人们一定不要错过噢!

炫酷精良坐骑炫酷精良坐骑
游戏奢华时装游戏奢华时装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 都市寻宝”活动为所有获胜队伍都准备了豪华的实物大奖,犒劳各位探险勇士!

  寻宝达人队——1队:每人都将享受酷讯网免费提供的呼伦贝尔草原体验之旅+《神鬼传奇》寻宝活动主题琉璃龙1座+全球典藏版纪念iPad2一部;

  寻宝勇士队——1队:每人都将获得3G手机一部+300元游戏点卡;

  寻宝成就队——2队:每人都将获得《神鬼传奇》定制版Tt键鼠套装1套+200元游戏点卡。

定制版Tt键鼠套装定制版Tt键鼠套装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震撼公测,届时,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全新的召唤师职业、极具挑战的古墓探险副本、激烈的领土争霸战等超多全新游戏内容,更能参与超多线上活动,轻松升级、畅快探险,海量游戏道具等你免费领取!即刻与百万探险勇士共赴全新探险世界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