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NA2》萌烈归来 八爪鱼创中韩合作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una2》专区

  今夏“萌”系网游风头强劲,清新可爱画风的韩系3D网游《LUNA2》(《露娜2》)强势登陆,韩国开发商EyaSoft派驻技术团队常驻内地代理公司福州八爪鱼更是史无前例!突破性创新玩法,注重本地化的品质保证,《LUNA2》续写前作经典,盛夏“萌”烈归来,超给力!

  给“力”新模式  如果萌请深萌

  《LUNA》在内地和台湾都深受玩家喜爱,八爪鱼与韩方深度配合,开发商EyaSoft非常重视《LUNA2》在大陆的运营,特别派出了技术团队常驻代理商八爪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重本地化,为产品提供品质保障。此举也颠覆了EyaSoft游戏产品传统的代理模式,开创了EyaSoft公司与国内代理的全新合作模式。正如粉丝在论坛上留言表达心中的欣慰、喜悦以及期盼:如果萌,请深萌!

韩国开发商EyaSoft派驻技术团队韩国开发商EyaSoft派驻技术团队

  超“萌”无极限  靓点看点玩点

  在前作的基础上,不仅人物表现、技能表现以及场景等基础画面都做了优化,多样的时尚潮流服装系统不仅仅只有“韩”版哦,还有萌到爆的宠物可是超级给力,想要个性创意的那就看看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坐骑设计吧,就算是到“星光游乐场”走一遭都让人眼花缭乱……画质更萌是《LUNA2》的第一大靓点,可别第一眼就被“萌”倒哦!

LUNA2LUNA2

  无“业”新魔族   玩遍各种职业

  《LUNA2》多项“萌到发芽”的创新玩法才是引爆今夏网游卡哇伊风潮的浪尖。首创无职业魔族即将全新登场,彻底颠覆传统网游的职业体系和玩法。没有职业,却可以是任何职业!通过改变魔王的加护,魔族可以化身战士、魔法师或者治疗者。无限的可能,无限的快乐,这样的玩法前所未有。魔族的角色设定更颠覆邪恶的概念,又萌又坏的“萌魔”究竟有何魅力,一切就等露粉们来鉴定。

  最“萌”的社交  由客户端打造

  随着开心农场等休闲小游戏的火爆,SNS社区交互玩法正成为网游的主题。对于网络游戏而言,注重社交化将成为一种发展趋势。《LUNA2》非常关注社区系统,加入了游乐场、小屋、农场和可爱宠物等诸多社区玩法,以客户端的强大表现能力,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找到更华丽、更萌、更多元的互动乐趣。

清新可爱画风清新可爱画风

  LUNA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