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冲锋》制作人Troy的中国生活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冲锋》专区

大冲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7
CGWR介绍
7.1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种人。他们是天才,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一种象征,他们是某个领域中神一般的存在。但他们褪去华丽的外壳后,其实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爱吃,爱玩,爱好丰富,甚至还有一些小怪癖。TroyHorton就是这样一个人。

  Troy是谁?他是上海PDE游戏开发公司的创始人,这也许还不足以让他成为游戏领域的神明,但另一个属于他的身份一定具备这样的资格------《古墓丽影》系列游戏前制作人!这位著名的游戏大师7年前放弃了在英国的百万年薪和首席设计师的职位,毅然来到上海,创建了如今的PearlDigitalEntertainment(PDE)公司,并在中国成家立室扎下根来,凭借其古墓丽影制作人的强大号召力,创业初期就汇聚来自EA,UbiSoft,Sony,blizzard等顶尖公司的游戏界精英,发展至今在中国的“探险”之旅可谓十分成功。

大冲锋制作人Troy大冲锋制作人Troy

  作为游戏界神一般的存在,Troy却并非一个完美的人。他很挑剔,这点PDE公司所有的员工都明白。“虽然他的脸上始终带着英伦绅士般的微笑,但你的设计永远别想轻易从他那里通过。”谈起自己的老板,一个PDE的游戏设计师说道,“Troy眼里没有完美。”这个挑剔的男人对西装情有独钟,即使是上海的8月,Troy仍然西装革履。

Troy生活照Troy生活照

  第一次踏入Troy在上海的家中,你会豁然明白他为何选择中国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基地。除了他口口声声说着的中国游戏市场未来前景如何开阔,还有一点不难看出,就是他的中国情结。在Troy家中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让你在不经意间发现许多独具韵味的亲切感与惊喜。比如门廊两侧的四川脸谱装饰,比如窗口的中国结,还有伫立在玻璃柜中手握金箍棒的孙悟空。

  可惜的是,troy本人为了保证家人的隐私此次并没有允许我们拍摄他家里的照片。

  Troy家里有一座小影院,宽大的投影屏幕,大大小小的音箱环绕着沙发。这位挑剔的大师对影音质量的要求同样苛刻。影院一侧的壁柜上摆放着数不清的蓝光影碟,整面墙壁都被这座壁柜掩盖。而壁柜中一块很大的区域,是属于中国功夫的。李小龙全集、成龙全集、李连杰、甄子丹....。.你能想到的功夫明星,你看过的功夫电影,在这里几乎都能找到。

  作为游戏制作人,Troy家中当然少不了各类游戏设备。PlayStation,Xbox,任天堂甚至一些早已夭折的非主流系列家用游戏主机都能在Troy家中看到。

  仿佛一切与美和创造有关的事物都能让这位大师着迷,比如美食。Troy喜爱中国美食,也爱日本料理。他爱品尝这些美食,更喜欢研究它们制作的过程。在他看来中国的美食和日本的料理在两个相反的极端让人感到一种奇妙的美。“中国菜制作工序复杂,你甚至不能从成品中看出它的原材料,你却能感受到其中的智慧。而日本料理却有一种简约的美。”Troy的家中收藏了很多与美食相关的照片,在他眼里,美食也是一种赏心悦目的艺术。

Troy喜爱中国美食Troy喜爱中国美食

  对生活永无止境的激情,是对TroyHorton这位游戏大师最贴切的形容,他有些挑剔,有西装癖,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电影、游戏和中国文化。今年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他,目光聚焦中国潜力巨大的在线游戏市场,相信他的新作《大冲锋》将会让这位大师的名头再次响彻整个游戏行业,也会让PDE在中国树立下又一个里程碑。Troy常把“Makegreatgame”挂在嘴边,而在他眼里,《大冲锋》就是一个“greatgame”。

  《大冲锋周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