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风云OL》今日14时革命封测海陆空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风云Online》专区

  导语:8月25日14时,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正式开启革命封测。《战地风云OL》是由畅游代理运营、美国艺电(EA)与韩国Neowiz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有强大故事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此次封测将同时开启2组服务器(电信服、网通服),以便于广大玩家更流畅的体验这款FPS枪战大作。另外,为此次封测准备的八大线上活动将同时推出,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体验和惊喜。

  领取《战地风云OL》革命封测码

今日14点开启革命封测今日14点开启革命封测

  革命封测 四大革命玩法颠覆FPS传统模式

百种载具扑面而来百种载具扑面而来

  一 百种载具 带上你的他/她一起上天入地下海

  《战地风云OL》拥有多元化的载具系统,可以分为海陆空三类。游戏地图上,载具的数量足够一半以上的玩家使用。大黄蜂战斗机、M1A2坦克、 悍马吉普车、H-1Z直升机等可以随时成为你的战争兵器,让你时刻处于巅峰亢奋状态,感受真正的战场体验。

50V50 百人不间断大地图再现50V50 百人不间断大地图再现

  二 50V50大场面犹如大片 让FPS不只是枪战

  在《战地风云OL》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传统小规模的团队竞技战、攻坚战,还将体验到震撼的百人团队战,随时加入随时有99人陪伴,永不寂寞。

一场战役 四种职业体验一场战役 四种职业体验

  三 一场战役 四种职业身份随意切换

  《战地风云OL》区别于其他FPS网游最大的一点就是首次细分了职业,在每次进入战斗前或者重生前你都可以选择"医疗兵""反坦克兵""工程兵"或者是"狙击手",不同的职业让你在战场上发挥不同的作用。"医疗兵"可治疗受伤战友,保证团队的战斗力。工程兵修理所有装甲车、直升机、船只等载具。反坦克兵在战斗中是对付作战车的专家,可从远距离消灭它们。狙击手则可在远处射杀敌人头部,造成致命性打击。

再现真实地图场景再现真实地图场景

  四 真实地图再现 动态场景可被破坏

  此次《战地风云OL》将全部启用仿真写实地图,游戏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可以通过google earth搜索到它的原型,具有浓郁东方色彩的"龙谷",具有地中海特色的"欧曼海湾",具有中东特色的"废弃电视台",具有非洲沙漠风情的"萨尔克"等都将带你进入一场真正的世界之战,并且游戏中的全部动态场景都可被破坏,大大增加了玩家游戏的真实感。

八炮齐发 好礼送不停八炮齐发 好礼送不停

  革命封测八炮齐发 给力周边大派送  

  为了能够让广大玩家在此次封测期间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战地风云OL》同期推出了八大线上活动“革命风云 八炮齐发”分别为“战地通缉令”、“五等上校卷土重来”、“银色子弹的怒吼”、“战地记者招募”、“战地奥斯卡视频大赛”、“战地普利策截图大赛”、“发微博、赢好礼”和“登陆送好礼、经验BP拿不停”等。另外众多给力周边——专业电竞鼠标、键盘、枪伞、单兵作战水壶等也将一同派发,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时候还能收获一份惊喜!

让FPS不只是枪战让FPS不只是枪战

  《战地风云OL》今日14时革命封测开启,大场面再次震撼来袭。叫上你的兄弟一起见证,让FPS不只是枪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