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孤单《巫师之怒》团队作战的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6: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之怒》专区

  俄罗斯3D魔幻巨作《巫师之怒》将在9月8日开启国内首测。作为一款阵营对抗类游戏,玩家间的互动必然少不了。尤其是为了某一目标,达成的团队协作,更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现在,让我们共同挖掘一下《巫师之怒》团队作战中的乐趣吧!

  组队任务更效率

  在《巫师之怒》的萨诺特世界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完成任务。你可以在萨诺特接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任务,其中有一些任务难度较高,例如联盟的“逃跑的巨魔”,“升起胜利的旗帜”任务,甚至有些任务直接标明为团队任务,独自闯关将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果组上三五好友同时前往,则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野外击怪截图野外击怪截图

  副本作战重配合

  在巫师之怒的世界中为玩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副本。为了使副本的内容更具可玩性,一般要求玩家组成小队、或者团队,同其他游戏玩家一起并肩作战,才能通过副本。顺利通过某个副本的玩家,除可在通关过程中获得副本内的奖励外,还有可能获得特定的物品作为奖励。在你和他人一起配合通过副本时,你将不止能感受到胜利的喜悦,更能体会到团队的力量。

副本截图副本截图

  飞船探险靠协作

  星界大战的第一阶段是飞船大战,双方船员要比拼驾驶技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包括周围环境来战斗。玩家们要躲避对方的攻击,同时寻找敌船的弱点。每一名船员都可以充当舵手、领航员、工程师或炮手,但却必须大家协同作战才能真正驾驶飞船,只有默契的团队配合才能带来胜利。

  当一方登上了另一方的飞船,星界大战的第二阶段就开始了。战斗的一方要攻入藏宝室,抢走对方的战利品并运回自己的船上。另一方则要保住自己的战利品,阻止敌人。如果海盗们能够抢到战利品并将其安全运回港口,那他们的运气肯定非常好。

  这就是星界的真实写照。所以要出航的玩家之间一定要有完美的协作,做好万全的准备。因为胜利只属于强大的团队!

星界飞船截图星界飞船截图

  团队的力量在《巫师之怒》中不容小觑,期待你和三五好友一同加入!9月8日《巫师之怒》首次技术封测,即将为你开启一片全新的世界!

  《巫师之怒》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