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风暴》FPS冠军特训营 突击手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击风暴》专区

突击风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2
CGWR介绍
7.4

  冠军级枪战网游《突击风暴》于8.18开放性测试后,对于FPS冠军特训营也进行了相关更新,在接下来的高手篇,团队作战中敢死队成员突击手的高效作战方式吧。说到比赛不同于野战,比赛需要配合,需要意识,尤其是突击风暴中5V5的比赛。它不光是枪与枪的较量,也是人与人的竞争,是一门竞技的艺术。

狙击手狙击手

  关于比赛人员的配置从总体上,我们可以将比赛的队员做三种定位,即步枪手、突击手、狙击手。    

  下面我们将对突击手作出详细的解释

  突击手:顾名思义,冲锋陷阵的勇者,与敌人正面交锋,常面对中短距离的敌人,是主要的杀伤力来源。

  良好的突击手需要掌握以下技能:

  中短距离犀利的杀伤力:中短距离上最短时间解决尽可能多的杀人;

  拉枪掩护:进行强攻时走在队伍最前方,通过敌人布防区域时,短时间吸引住多名敌人的火力,减少身后队员的伤亡;

  快速抢点:根据战术需要,在开局时最快速度到达争夺区域。

  突击手要面对很大几率的伤亡,但他们是正面战场胜利的关键。

突击风暴突击风暴

  这里推荐下突击手常用的武器:

  1、FAMAS F1

  配用弹种:SS109北约制式枪弹。虽然F1为突击步枪,同时之前版本并不是主流枪械,但目前改版之后25发子弹增加到30发,大大弥补之前的子弹数不足的问题,同时后座小弹道平直是冲锋陷阵的不二法宝。

FAMAS F1FAMAS F1

  2、P90

  配用弹种:5.7x28毫米普通弹、曳光弹、空包弹、近程弹、高速弹。超高的装单数、射速及相对较高的命中让他成为突击尖兵们使用的不二利器。

P90P90

  3、AK-47

  使用AK-47做另类的突击手,这个时候在使用AK-47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武器准星的高度,一般来说使用这个时候使用AK-47是希望做到一枪毙命的,所以在准信的控制上要略微偏高,直至对方的头部,如下图为正常准星高度:

AK-47AK-47

  接下来是调整后的高度了,当然这个是根据实际的地形和距离判断的,到底需要抬枪多高,这个需要大家在游戏中进行摸索了。高端的玩法,畅快的游戏体验,在《突击风暴》中,你能够更多感受来自于游戏的震撼,今天的突击手特别教程就说到这里,希望大家在游戏中多多体验,最后在游戏中能够达到给力的表现。

  《FPS冠军特训营》创立背景:

  射击类网游经过多年的市场的不断培育,在2011年终于迎来爆发性发展的阶段。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将有20余款射击网游成井喷式上市,其一年内的上市数量将近是过去四年上市总量的两倍还多。可近年来,在国际性FPS竞技比赛赛场中,国内所谓的高端玩家,很难在国际赛场中取得比较优秀的成绩,甚至连对抗的资本越来越小,在持久的游戏对抗中,玩家们的真实竞技水平实际上并未增加,可以说在不断退步中。 正是在这种种诉求之下,FPS冠军特训营应运而生,我们的办学宗旨是拯救沉迷在中小学FPS竞技学园中的广大FPS选手,让高端竞技技巧重返FPS的战场,在平衡、绿色的竞技化境中,提升全民专业竞技的整体能力,打造三亿鼠标的终极战场,推动中国FPS电竞产业的再次腾飞。在这里所有玩家将接受到最专业的理论培训和最有成效竞技训练,通过FPS冠军特训营的终极培训,会让你体验到FPS竞技战场的终极乐趣。

  立即加入FPS冠军特训营,享受非凡的特战体验

  《突击风暴》官方网站

  《突击风暴》新浪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