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夺网游《问道外传》boss首杀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问道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1
CGWR介绍
7.2

  十二大创新特色、上百种休闲玩法、颠覆性收费模式,全新2D回合网游休闲大作《问道外传》金秋华丽逆袭!百万在线经典网游《问道》首款续作《问道外传》不删档测试即将重装上阵,BOSS击杀活动全区全线同步开启!展雄风,创霸业,坐拥天下,享荣华!8月26日,新纪元震撼启幕!

LOGOLOGO

  不删档测试是《问道外传》的一个重要节点,是一个全新时代起航的标志。《问道外传》世事纷乱,英雄辈出,多少豪杰意欲一展宏图,成就一番霸业。预立霸业,需先立威名。此次随测试同时启动的BOSS首杀活动正是一个立威于天下的绝好机会!

华丽技能威力无穷华丽技能威力无穷

  在不删档测试期间,在所有的服务的每条线路刷新一只40级BOSS和一只50级BOSS,一个区组内第一个击杀boss的个人或队伍成员获得绝版称号一个及大量奖励。当该BOSS被第一次击杀,则该BOSS的首杀活动结束。

  详细流程:

对战BOSS天魔对战BOSS天魔

  1、当不删档测试开始,服务器开启后,所有线路上随机的一张地图,刷出一只40BOSS和50级BOSS,此时 BOSS首杀活动默认为开始状态

  2、在BOSS首杀活动期间,BOSS刷新后的每1小时,在谣言频道进行广播(BOSS首杀活动结束后将不再广播)。

  3、活动开始后直到BOSS被第一次击杀,处于活动期间。此时,全区的玩家都可以到各个线路挑战BOSS。

  4、若有玩家在活动期间全区第一次击杀BOSS,则该BOSS击杀活动进入活动结束状态,此时谣言频道进行广播通告。

对战BOSS血妖对战BOSS血妖

  奖励细则:

  1、活动期间内,挑战BOSS的战斗中,死亡玩家将按照死亡流程进行处理。

  2、活动期间内,挑战BOSS的战斗中,逃跑的玩家不获得任何奖励。

  3、活动期间内,首杀BOSS时,如果有人仍处于死亡状态,则此玩家不获得BOSS的常规奖励,但获得首杀的额外奖励。

  4、活动期间内,首杀BOSS时,队伍中存留的所有成员将获得常规BOSS奖励,并额外获得奖励:40级BOSS剑奴击杀奖励银元宝50000锭,专享VIP尊贵绝版称号“灭杀邪剑”、50级BOSS天毒女击杀奖励银元宝100000锭,专享VIP尊贵绝版称号“天地荒疫”。

《问道外传》超精美场景《问道外传》超精美场景

  尚热血,何不拼搏?争天下,宏图一展!

  战可败,番永不灭。军可破,其魂犹在!

  不惧轰轰烈烈化亡魂,唯恐一事无成至暮年。

  《问道外传》不删档测试,世界,等你征服。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