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GG美女公会高调入驻网游《石器201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2012》专区

石器201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3
CGWR介绍
6.6

  《石器2012》将于9月3日正式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开放测试!日前大有时空已与CGG网游俱乐部合作,提供高额现金配合的扶持计划,使得已有CGG旗下近百公会提前报名入驻《石器2012》,其中不乏较高知名度的“纯美女”公会的参与。使得原本传闻7成美女的《石器2012》再添一道拉眼球的亮丽风景!

纯美女纯美女

  本次已确定入驻《石器2012》的知名美女公会有名门舞姬、七彩天使、火域凤凰、狐狸国度等8家。据数字统计平均每家美女公会将派出40-50人的军团集体入驻《石器2012》。如此算来,仅确定下来的入驻美女就已近五百名。如果按照市面上其他游戏开放测试的平均开服4组计算,平均每组服务器已经有超过百名“大家闺秀”进驻了。这一数字相信在各游戏中均是史无前例的!

  目前,官方正在协调各美女公会进驻游戏服务器的事宜,以确保在开服后,每组服务器中都会有美女入驻。让帅锅玩家们在体验游戏快感的同时大饱眼福!

石器2012石器2012

  “入驻《石器2012》并不仅仅因为有官方的支持,更主要的原因是这个游戏独有的Q版3D风格和搞笑的游戏内容设定。”狐狸国度的某知名游戏玩家如是说。其实官方在宣传《石器2012》的时候着重提出的就是Q版题材的特殊游戏体验。《石器2012》始终以“让玩家感受最快乐的游戏”为终极目标,这样自然就会形成口碑。

  另外,我们来看看其他美眉们报名入驻时的理由:七彩天使的猫咪说:“我是个老石灰(石器迷的统称),很早就关注《石器2012》了,这次官方提供扶持,并且和CGG俱乐部深度合作,我就来凑热闹了,期待《石器2012》能让我们这些女玩家更开心”;火域凤凰的花语说:“我就喜欢Q版,反正越可爱越萌我就越喜欢!《石器2012》的宣传图片让我看了后一下傲娇了,所以就招呼姐妹们一起来了”

  据估算,到9月3日《石器2012》开测当天,将有至少20家美女公会进驻游戏,另外CGG旗下获得大有时空扶持的入驻公会数量将突破200家!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赶快注册大有时空通行证,等待《石器2012》9月3日正式开测时,与大家一起勇闯江湖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