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修仙《问道外传》告别上班式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问道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1
CGWR介绍
7.2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上班族,白天累死又累活,晚上才能玩游戏。他们每天苦苦等待着休闲的好游戏,终于有天游戏要开测了!哦~可爱的上班族,哦~开心的御宅族。游戏早早下注册激活快快进游戏,轻松休闲玩得真是好欢喜!

问道外传问道外传

  这条“蓝精灵体”文字出自某上班族玩家的微博。言语间不仅道出了作为白领,其工作之苦,更道出白领一族对于一款能够在回家后为其带来无尽快乐的网游的渴望。现今,这样悲惨的故事即将成为过去。8月26日,2011国产纯休闲网游大作《问道外传》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

隐月宫隐月宫

  拒绝“被上班” 百种玩法悠闲修仙

  游戏,本应为玩家带来快乐,让人减轻压力,保持身心健康。但是越来越多以“主张高对抗并以长时间粘着为基础模式”的网游大行其道。使得上班族不仅白天上班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下班后所喜爱的游戏还要在网游的“逼迫”下,不得不长时间游戏,俨然“被上班”了。

  即将迎来不删档测试的全新的休闲回合网游《问道外传》以极具仙侠风情画面效果、十二大创新、上百种休闲玩法等亮点,正悄然成为不少上班族的新选择。以《问道外传》独有的休闲系统“真元”为例。“真元”在游戏中为玩家每日游戏行为加以上限。虽然核心玩家每日在线时间较长,可做之事甚多,比如打帮战、刷道行等等。但关乎人物等级的活动几乎都会消耗真元,当真元消耗完,人物将无法获取经验收益,从而有效地缩小休闲玩家与核心玩家之间的等级差距。下班之后,上《问道外传》享受休闲网游的无限乐趣,和“被上班”的日子彻底说再见。

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出色的画面表现力

  “零负担”享乐主义 休闲游戏新主张

  《问道外传》新概念“零负担”享乐主义。独特的真元系统、宠物挂机系统等设计,大幅度降低玩家间的差距,及时游戏时间少也不会被落下很远。仙山福地的大量免费功能、海量任务所提供的丰富奖励以及颠覆性的全新收费模式,在带领玩家感受与众不同的修真气氛的同时,更从根本保证了游戏的平衡性。让您零负担,尽享游戏乐趣。

仙山福地仙山福地

  作为一款修仙网游,《问道外传》庞大、深入、完整的世界观和让人赞叹不已的浓郁仙侠风情,不禁使人心动不已。而其独特的十二大创新,百余种休闲玩法,全新收费模式,更让玩家可以体验新一代回合休闲网游的爽快感受,尽享游戏乐趣,从此真正玩游戏,不再“被游戏玩”。别了,“被上班”的过往!你好,“零负担”享乐主义!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