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Patch 4.3改版消息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5:04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魔兽世界》Patch 4.3改版消息预览

  塑形

  以太族将在艾泽拉斯大陆各地建立商店,提供冒险者他们最先进的跨次元服务。即将推出的塑形功能首次让玩家改变自己装备的外观。如欲了解相关服务内容,请连结至部落格:http://tw.battle.net/wow/zh/blog/382279#blog

塑形_魔兽世界_台湾游戏网塑形

  虚空仓库

  既然现在玩家有理由保留之前的装备,自然需要一个地方将他们尽数收藏。在塑形推出后,虚空仓库的服务也将跟着推出。这个长期性的储藏空间让玩家能保留不忍心丢弃的物品。以太族还真是设想周到,不是吗?截图与相关细节请连结至部落格:http://tw.battle.net/wow/zh/blog/387357#blog

虚宝仓库_魔兽世界_台湾游戏网虚宝仓库

  死翼之末(暂译)

  许多的全新内容也将伴随这次改版推出。设计团队披露, 4.3改版将推出全新的5人地下城,替《浩劫与重生》的最终大战铺路,也就是与死亡之翼决一死战。4.3改版囊括全新的团队副本内容,也将这场传奇之战的最终章,推升至魔兽世界中前所未有的境界。

  团队副本搜寻器及其他功能(暂译)

  我们同时也在开发多项新功能,其中包括团队副本搜寻器--一项类似地城搜寻器的新功能,协助玩家进入具有收藏价值掉落物 (PUG-Friendly) 的团队副本—在艾泽拉斯大陆巡回的暗月马戏团也将进行几项很酷的翻新。

  以上为预先公布的改版讯息预览,但不需要担心,准备的时间还多着呢。我们仍会持续追踪玩家在《火源的怒焰》进度,而许多玩家目前仍忙于打造传奇法杖,完成熔岩前线每日,并集结讨伐拉格纳罗斯。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还会发布许多有关4.3团队副本、地城等相关内容,请各位密切注意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蓝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