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团队:希望成为全球第一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专区

  经过5年的开发历程,即将于今年11月正式推出的《激战2》曾被外媒指出是唯一能够把目前网络游戏中独占鳌头的《魔兽世界》拉下马的游戏作品。

  近日,在德国科隆举行的GC2011展会期间,韩国媒体记者见到了ArenaNet《激战2》首席设计师Eric Flannum以及企划经理Randall Price,并与他们进行了简单访问。在接受采访之前,两位负责人相继表示在今年11月举行的Gstar2011展会将会推出韩文版游戏客户端,供游客体验,而且他们还表示希望这款游戏在韩国也能同样取得很大成功。

  Q:《激战2》游戏内容大约有多少,能不说下详细数据呢?

  A:游戏内容大约有多少用详细数据说好像有点困难。不过可以肯定游戏里5个种族的8个职业,其中有7个职业已经开发完成。

  Q:游戏的整体打击感效果好像很一般,想进军韩国市场应该有些改进吧?

  A:我们希望这款游戏不只是在西方国家,而是成为全球第一的网络游戏。

  肯定的是《激战2》也想在韩国取得成功。所以,我们ArenaNet公司的部分员工已经被指派到韩国NCSOFT公司工作。这样可以近距离了解韩国玩家所需要的东西都是什么,我们想应该会结合好韩国玩家特点修改游戏内容。

  Q:今年年初《激战2》加入了全新PVP内容,它都有哪些特点变化呢?

  A:《激战2》里有2个类型的PVP,其中的一个是在PVP战斗开始以后,玩家们都处在相同条件下进行对决后最终决出胜利者的方式。另外一个是使用玩家自己的角色进行战斗,期间玩家能够得到系统提供的各种道具奖励。特别是在未来也许会加入电竞比赛模式的游戏内容元素。

  Q:首先推出高等级游戏内容元素然后再推出低等级游戏内容元素的理由是什么呢?

  A:我们觉得很多玩家都比较期待高等级游戏内容元素,所以先满足这些玩家需求。

  Q:查尔在之前系列游戏中是以敌人角色出现,而这次为什么是换成了友军角色呢?

  A:他在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进化,并且他只是暂时和普通人类达成了同盟关系而已。未来怎么样变化谁也说不清楚的。

  Q:本届CG2011展会期间推出的游戏版本好像和去年有些不同之处呢?

  A:我们修改了游戏进程的响应速度,而且游戏的平衡性方面也修改了很多内容。同时,游戏里学习技能方式,UI系统等方面也改变了许多。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激战2》希尔瓦瑞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