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多拉》纯爷们的战争 战争系统全面进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潘多拉》专区

潘多拉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7
CGWR介绍
7.1

  一个指挥官是否优秀会决定一场战斗的结果,玩家在成为一名指挥官后就该考虑在战场上应该使用那些战术。三国混战,数百人立于同一个修罗战场。杀人还是摧毁敌方建筑,两种取得胜利的方式,你会选哪样?

  《潘多拉》的战争与一般的PVP不同,战争中充分融入了策略游戏的元素,将MMORPG与RTS、SLG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资源争夺、兵种相克这些只有在策略游戏中才会出现的元素融入游戏,让《潘多拉》的国战能够体现出每个人的智慧和技巧。

潘多拉精彩截图潘多拉精彩截图

  《潘多拉》中的塞加布里亚攻城战是每个公会的必争之地。这里不管国籍,以公会的利益为最高准则。在这里勇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赢来属于自己的权利和名誉。

战争系统全面进化战争系统全面进化

  《潘多拉》中的塞加布里亚攻城战不仅是人与人之间的对抗,器械之间的差距也是非常关键的。攻防有破城槌、投石机等装备,守方也拥有守城的巨机弩等防御武器,双方在基础条件上相差无几。

  三国混战,数百人的生死战斗,为了胜利与荣誉,战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全新的战争体验,用智慧与实力,在史书上留下你的名字。

  点击进入《潘多拉》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