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SOFT新游《WildStar》三种族职业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NCSoft游戏公司放出最新游戏力作《WildStar》(暂译:野性星球)之后,他们今天又在科隆游戏展上放出前三职业及其种族的介绍信息。玩家在游戏首部宣传视频中看到的三个有趣人物,就分别属于三个不同的种族和职业。

  点击观看游戏视频>>

  战士

战士战士

  其中那个面似邪神,嘴中叼着雪茄的大个子,其所属种族为“Granok”,而他所担任的职业则是战士。他不仅能制造大量的近战物理伤害,其技能伤害水平也相当可观。另外,战士职业技能所消耗的能量分为两种,分别是:燃料电池和肾上腺素。

战士战士

  燃料电池是战士伤害技能所消耗的能量,例如撕裂锯、跳跃一击和手雷,这种能量可以以一定频率无限自动恢复。

  战士在使用一些剑类技能时能够产生肾上腺激素,有的技能则会消耗肾上腺激素,这种肾上腺激素会在脱离战斗后慢慢耗尽。

  spellslinger(射咒者)

魔法设计魔法设计

  视频中的那个骑着摩托,头戴风镜的人类就是spellslinger了。spellslinger属于远程职业,其主要武器是他们手中的那两把由魔法灌注了的手枪。这一职业所消耗的能量分别是:电荷和奥秘。

魔法射击魔法射击

  spellslinger所使用的电荷,这种能量在能量槽中积攒的越多,其所造成的伤害值就越高。它的恢复方式也有两种,一种是以一定频率无限自动恢复,另外,有的技能也能使这种能量恢复。

  奥秘能为spellslinger的魔法技能充能。这种能量在战斗中的恢复速度非常迅速,其脱战后消失的速度也很慢。

  超能力者(Esper)

超能力超能力

  视频中看到的那个可爱兔女郎就是奥林族(Aurin)的超能力者了。超能力者的攻击方式很特别,他们使用的技能主要依靠精神意念力来攻击敌人。而且超能力者的技能还有连击技和终结技之分,这样大大增强了这一职业的可玩性。

超能力超能力

  超能力者其技能所消耗的能量是魔法值,魔法值只有在脱战后才会慢慢恢复。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