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音速》八月赏金 精品非卖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7: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音速》专区

  八月,炙热的阳光离我们远去。在空调屋里与窗外的太阳玩了几个月躲猫猫的炎夏挥手与我们致别,迎面而来的立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丰收的累累果实,更有徐徐凉风让我们舒爽一身,精神抖擞的去参与QQ音速《赏金任务,暑期回归》活动,绝版非卖再度来袭带你重温夏日激情。

绯色密语绯色密语

  QQ音速中精品非卖就是身份与财富的象征,无论你想成为驰骋在时尚尖端的弄潮儿,还是想变身为漫步在经典舞台的气质范,非卖在手,一切皆有可能。自2011年8月11日至8月18日期间,赏金任务回归第一期——“绯色密语”浓情归来。

  任务要求:

  任务一:绯色蜜语头发/只需18Q币

  内容:登陆游戏进行5局游戏,即可获得绯色蜜语头发(永久)。该任务可领至不同大区,奖励可赠送。

  任务二:绯色蜜语上衣/只需14Q币

  内容:登陆游戏获得3局游戏胜利,即可获得绯色蜜语上衣(永久)。该任务可领至不同大区,奖励可赠送。

  任务三:绯色蜜语下衣/只需10Q币

  内容:登陆游戏获得2000积分,即可获得绯色蜜语下衣(永久)。该任务可领至不同大区,奖励可赠送。

  任务四:绯色蜜语轮滑/只需8Q币

  内容:登陆游戏获得88金币,即可获得绯色蜜语轮滑(永久)。该任务可领至不同大区,奖励可赠送。

  任务五:绯色蜜语饰品/只需2Q币

  内容:登陆游戏获得1局游戏胜利,即可获得绯色蜜语饰品(30天)。该任务可领至不同大区,奖励可赠送。

  一期任务专属非卖回归不够爽,下一期回归将在16号前启动。如果你已经失去一次获取精品非卖的机会,赶快抓住本次唤醒机会获得它的永久使用权吧。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正在进行中,敬请关注QQ音速官方网站及微博。 

  QQ音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