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剑2》今日首测 国风格斗魅力初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刀剑2》专区

  腾讯游戏旗下重量级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首次技术测试,将于今日下午15:00狂野开启!沉寂多年的瓦当古镇再掀腥风血雨,以硬派冷兵器为载体的国风格斗体系将首次迎接玩家的深度检验。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刀剑2》首测激活码发放活动火爆进行中,你仍有机会成为见证格斗精魄的第一人。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刀剑2》六大职业之枪客壁纸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刀剑2》六大职业之枪客壁纸

  像素软件倾心力作 国风格斗铸就传世“兵器谱”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历时3年精心打造、腾讯游戏独家运营的大型国风3D格斗网游。作为久负盛名的“刀剑”系全新力作,《刀剑2》采用像素自主研发的专业3D引擎开发,通过追击、浮空、抓取、连击等独具一格的格斗机制设定和BOSS上身战等次时代玩法,勾勒出一个硬派狂野的中国式格斗诚意之作。

硬派格斗,狂野来袭,《刀剑2》六大职业之力士壁纸硬派格斗,狂野来袭,《刀剑2》六大职业之力士壁纸
“兵器谱”将以玩家为主体持续更新,《刀剑2》六大职业之游侠壁纸“兵器谱”将以玩家为主体持续更新,《刀剑2》六大职业之游侠壁纸

  为了更好地展现国风格斗的独特魅力,《刀剑2》以斧、剑、弓、枪等十八般武器为载体,打造出“以武器区分职业,无徒手职业和技能”的颠覆式职业体系,辅以包括鞭、扇、伞等特色武器在内的副武器系统,构建见招拆招、实时预判的独特格斗灵魂。而高AI怪物和轮机对战等格斗创意的加入,也让《刀剑2》的格斗更加全面和公平。

  在2011年ChinaJoy上,《刀剑2》推出了记录古典格斗精髓的文化手册“兵器谱”,官网由世界武术冠军化身兵器魂真实演绎。今日,“兵器谱”将翻开新的一页,而本次技术测试玩家的点点滴滴,也有望永久记录在“兵器谱”中。

副武器等革新系统的引入让国风格斗更加充实,《刀剑2》六大职业之弓箭手壁纸副武器等革新系统的引入让国风格斗更加充实,《刀剑2》六大职业之弓箭手壁纸

  六大核心玩法同步登场 六大硬派职业壁纸首度曝光

  在本次技术测试中,《刀剑2》给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格斗体系模块的展示,而是六大核心玩法组成的较高完成度的游戏版本。力士、散仙、枪客、游侠、剑客、弓箭手六大职业全面登场,而关系到游戏基本玩法和玩家体验的装备、任务、活动、副本、帮派五大系统也一齐首次亮相。

本次技术测试将开放游戏六大核心系统,《刀剑2》六大职业之散仙壁纸本次技术测试将开放游戏六大核心系统,《刀剑2》六大职业之散仙壁纸
《刀剑2》六大职业之剑客壁纸,国风格斗热血撩人《刀剑2》六大职业之剑客壁纸,国风格斗热血撩人

  三年磨砺,刀剑出鞘,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首次技术测试,今日下午15:00,等你狂野开场!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