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国际邀请赛开幕 最新实玩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2: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vle 于今日在德国 Gamescom 游戏展览中,首度举办了《Dota 2》的国际邀请赛,而这同时也是《Dota 2》首度正式公开游戏的实际画面。

  《DOTA 2》的开发工作是由《魔兽争霸 3》DotA 模组研发团队核心人物 IceFrog 所负责,玩家将可以在《DOTA 2》中看到全新的角色模组、配音,并享受 DotA 系列的经典特色:即时战略与角色扮演相结合所带来的游戏体验。

DOTA2一血视频
DOTA2攻塔视频
DOTA2团战视频

  此外,官方页面也已正式开放比赛直播画面,并提供中文播报功能,有兴趣的玩家可直接前往观赏。

  《Dota 2》已于官网正式开放持有 Steam 帐号的玩家登记注册 Beta 测试帐号,有兴趣的玩家可得把握机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