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y3引擎东方幻想风网游《ASTA》GC11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游戏厂商 NHN 17日在欧洲电玩展 Gamescom 公开了旗下新款在线游戏《ASTA》宣传影片,为游戏迈向国际化市场进行布局。

  欧洲电玩展 Gamescom 今日起在德国科隆登场,NHN 特别在会场上展出由 POLYGAN Games 研发、亚洲幻想风在线游戏《ASTA》,《ASTA》描述的是广大的游戏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进行战斗和冒险、提升涅盘的境界,体验两大势力的战争 (RvR)与藉由 PvE 副本模式来感受多样化的故事情节。

《ASTA》GC11视频

  由于游戏定位为亚洲幻想风,游戏画面强调结合了亚洲幻想、现代与传统的要素,希望呈现出新兴亚洲的风貌。游戏融入了 12 生肖、24 节气、五行八卦等浓厚亚洲文化要素,并且把多样化的概念与视觉要素融入这个新的游戏世界中,以展现《ASTA》的世界观。

  透过游戏宣传影片,玩家可以了解游戏的企划、设计与应用研发者描述他们对于《ASTA》的想法,还有些许游戏画面。NHN 表示,《ASTA》是非常特别的亚洲幻想题材,透过此次展览将展现《ASTA》迷人的画面、大规模的 RvR、东方的世界观等。

ASTAASTA

  《ASTA》预定今年在韩国展开封闭测试,目前官方已经开通中文页面,点击访问


暴雪中的战士
暴雪中的战士
蹲下休息会
蹲下休息会
浓郁秋色
浓郁秋色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