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爆《石器2012》拟与保险合作 摔跤也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2012》专区

石器201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3
CGWR介绍
6.6

  近日,《石器2012》的研发兼运营商——大有时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拟与某保险公司合作一事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代号暂定“末日险种”的相关事宜也成了业内外人士一直讨论不休的热点话题。

  由于网游玩家涉及到的人群较广,大有时空目前正在对这份保险的涉保范围与保险商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商定。由于确切信息暂未商讨完成,广大玩家引发了无限的猜想。

  “如果网游也有保险你会希望这份保单能担保哪些方面?”这一问题的抛出,在游戏圈子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说,网游有保险当然要保障虚拟财产啦;也有人会说,网游的保险要是包括意外人身险也很不错。

  的确,在《石器2012》所属公司大有时空与保险公司开始合作之前,网游用户的保险还是许多人不曾想过的。也许在合作险种变成现实之后,只要你是《石器2012》的玩家,没准就连你在现实生活之中摔了跤都能得到赔偿。

摔跤也获赔摔跤也获赔

  近期《石器2012》将开放测试,而对于大有时空这个集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于一身的全方位公司来说,保险方面的合作也将使保险行业、游戏行业等不同行业间的合作迈出新的一步。除了玩家自身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将会得到一定的保障之外,网络游戏之中的交易也将变得更有安全感起来。

  如果有朝一日这种网游用户险成为了现实,那么相信这一份保障可以让玩家在网游世界之中玩的更加尽兴和放心。与此同时,也忠心的希望《石器2012》的所有玩家将会健康、快乐、安全的在开测之日尽情享受游戏的无限快感。

  《石器201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