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易群侠传2 Online》进击南台湾夜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8:14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第一场:台南武圣夜市  时间:2011年8月20日(六)晚间17:00-23:00

  ◎第二场:高雄瑞丰夜市  时间:2011年8月21日(日)晚间17:00-23:00

  热闹滚滚的台北计算机应用展甫于日前圆满落幕,感动全台超时空武侠大作《黄易群侠传2 Online》(以下简称黄易2)魅力展出掀起北部玩家轰动热潮!这个暑假不只北部人气强强滚,黄易2科幻浪潮将引爆横扫南台湾,触角伸入南部前进“台南武圣”及“高雄瑞丰”两大知名观光夜市,首度在万头钻动人声鼎沸的繁华夜市设摊展出,要与广大的南台湾玩家们逗阵玩游戏搏感情!8月20日晚间17:00-23:00首场夜市活动将在“台南武圣夜市”火热展开;8月21日晚间17:00-23:00第二场夜市活动将于“高雄瑞丰夜市”热情登场,现场将开放多达20台试玩机台由“超时空正妹”陪玩家体验黄易2震撼冒险,及休闲博奕在线游戏《钻石俱乐部Online》的精彩游戏内容,试玩还可获得黄易2专属游戏包,以及沁凉消暑的黑松系列饮料,参加舞台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超酷炫“科幻手枪造型充气棒槌”!让你不只“乃夜市”、玩游戏,还有丰富好康可以拿!

黄易群侠传2 Online_台湾游戏网黄易群侠传2 Online
《黄易群侠传2 Online》南台湾夜市活动_黄易群侠传2 Online_台湾游戏网《黄易群侠传2 Online》南台湾夜市活动

  鬼月“乃夜市”!小心身边不是人?!

  《黄易群侠传2 Online》将惊爆玩家眼球!本次“台南武圣”与“高雄瑞丰”两场夜市活动,除了带领南台湾玩家进入黄易2时空错乱、科幻神秘的游戏世界,现场还设置“AR扩增实境”免费体验,让玩家透过“扩增实境”技术,体验真人走进虚拟世界,与虚拟人物真实接触的另类乐趣。鬼月“乃夜市”,别怀疑!大屏幕上身边出现的那个的确不是“人”,而是《黄易群侠传2 Online》游戏角色将一一现身,南台湾的玩家们赶紧呼朋引伴前来体验虚拟现实秀,与画面中游戏角色拍照上传Facebook分享,即可获得黄易2独家限量“证件夹”。

  相揪来夜市逗阵PK赛  虚宝、3C好礼疯狂大放送

  活动摊位现场除了舞台上“超时空正妹”动感十足的热舞表演,high翻全场!还将轮番举办《黄易群侠传2 Online》与《钻石俱乐部Online》PK激斗挑战赛,让现场所有玩家皆有机会上台比拼实力,疯狂激战!胜出还有机会抱走神秘大礼。此外,凭《黄易群侠传2 Online》或《钻石俱乐部Online》游戏包,或者以智能型手机联机至个人FB“打卡”,并注明“黄易2派我来武圣(或瑞丰)乃夜市”,前往服务专区即可参加“好礼卡”(1张)抽奖,好礼卡有机会开出黄易2顶级装备、武器、神驹,或《钻石俱乐部Online》虚拟金币888888、3C实体好礼等丰富大奖。

  《黄易群侠传2 Online》南台湾夜市活动将于本周末热闹登场,精彩的舞台活动、超好玩的游戏内容、丰富多多的好康赠礼,将让所有来到摊位现场的玩家们满载而归!敬请广大玩家们把握难得机会,《黄易群侠传2 Online》南下陪你一起乃夜市!

  更多详细活动及游戏讯息请见《黄易群侠传2 Online》官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蓝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