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首场比赛开始 游戏实际画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新浪游戏产业周刊官方微博/关注新浪游戏手机报官方微博)

  新浪游戏讯 8月17日消息,今日《Dota2》的首场比赛将正式展开,游戏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G与Ehome。

  新浪游戏视频直播DOTA2邀请赛盛况

DOTA2BAN选英雄界面 DOTA2BAN选英雄界面

  直播视频显示,比赛的开场与DOTA一样,也要经过BAN选英雄的过程。此外在对英雄及装备的解说中我们发现,其众多内容都与DOTA完全相同。

团战爆发
团战爆发

  尽管游戏内的众多英雄都采用了原来的定位及设计,但游戏画面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此外,游戏地图细节也做得十分精致。从视频中的人物移动以及技能释放上来看,DOTA2很好的延续了DOTA的良好操作性及手感。相较于LOL,DOTA2显得节奏要快很多,此外战斗爆发的频率也比DOTA要高。

团战技能十分华丽
团战技能十分华丽

  在整体游戏节奏被提升之后,DOTA的比赛将更具观赏性,而这也是竞技类游戏最重要的特点之一。此外,英雄血量及魔法值的位置被放置到了屏幕下放中间的位置,变得更加明显。

山岭巨人(小小)
山岭巨人(小小)

  但值得注意的是,DOTA2中道具栏被横放在了屏幕的右下角,由于是视频资料无法看出这部分快捷键的使用。但有玩家认为,这一操作在DOTA中都是靠插件来完成的,在DOTA2中应该已有游戏内的快捷操作。

幽鬼的形象变得更加虚化
幽鬼的形象变得更加虚化

  有玩家表示“对于DOTA玩家来说,完美升级DOTA或许才是他们心中最理想的DOTA2。”,此外相信在不久的来将有一场DOTA2与LOL的之间的激战爆发。

肉山变得异常帅气
肉山变得异常帅气

  比赛结束后,知名游戏解说海涛这样评价了这款游戏“画面偏阴暗,人设也丑了点,从讨喜的角度来说做得不够,虽有欧美系美感的WOW在前,不过毕竟不是每个厂商都是暴雪。DOTA玩家可以很快上手,第一次看直播,很多技能看一次也能猜到是什么,这是先天优势。EHOME和IG的比赛打得非常久,如果一直是这个节奏必然不行,不过估计是双方打得相对谨慎的原因,这点有待验证。总体来说,看了这场对决,我给DOTA2打个75分的起评分。”(李纯)

发条地精技能
发条地精技能

英雄召唤的幻影
英雄召唤的幻影

巫妖
巫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