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武最新舞台剧爆红整点播出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武》专区

神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72
CGWR介绍
6.0

  《神武》戏院爆红剧场:《神武乐逍遥》舞台剧,每天10:00至22:00点整点播出,不见,不散。近期,暑期档电影火爆上阵,《神武》当然也不落后。此前推出的新主题曲舞台剧每日热播,档期排得满满的,每天固定时段整点在长安乐艺坊(210,94)准时播出,不用怕错过,还可以无限次重温,快来感受下什么叫侠骨柔情吧!

  帅哥美女酷炫特效,备受追捧

  在《神武》新主题曲舞台剧中,由型男剑侠客单人男主角,气质美女凌霜月担任女主角,新光武、坐骑、新Boss等尽数亮相,更有精彩歌舞、动听的配乐,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帅气男主 拉风坐骑帅气男主 拉风坐骑

  其中有各种酷炫的经典镜头,包括飘零的鲜花特效以及男主角与大反派激烈战斗的场面,给力的特效让画面非常震撼!

大战一触即发大战一触即发

  有侠骨有柔情,感人肺腑

  舞台剧之所以火爆如此,除了画面特效吸引同学们的眼球外,最重要的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剧本,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送花定情送花定情

  剧中讲述剑侠客与凌霜月从相遇到,到相识,到相知,到相爱,共过患难,度过生死。一个为了爱人相思相守,一个为了使命不得不放下爱情,既感人,亦不俗套。

感人剧情感人剧情

  剧情峰回路转,从喜到悲,从悲到未知,最后还给大家留了悬念,结局如何?有待大家慢慢品味,慢慢举证。

最后主角牺牲?还是回光返照?最后主角牺牲?还是回光返照?

  一曲歌颂,一往情深

  有精美特效,有感人剧本,更有动听的配乐!整个舞台剧由一首《神武乐逍遥》串起。

主题曲让舞台剧更有味主题曲让舞台剧更有味

  这首《神武》的新主题曲,由当红城市歌手程科演唱,把曲中的侠骨柔情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让人体会到了舞台剧中的精髓,更让人慢慢融入《神武》当中,体会到那最真挚的游戏体验。

当红城市歌手程科当红城市歌手程科

  剧里剧外均有情,玩家有爱

  舞台剧中,有侠骨柔情,舞台下的《神武》玩家们更是有情有义。他们热衷于在游戏内广交朋友,与爱人一起筑建美好家园,和好友爱人游历三界,享受幸福美满的人生。

有爱的神武玩家有爱的神武玩家

  此外,《神武》暑期档除了精彩的舞台剧外,更有“非常暑假”五大特色活动玩法,以及“幸福人生”的快乐新内容,还有每周活动、每月活动,满满的排期,缤纷的暑假生活,尽在《神武》!

精彩活动 火爆人气精彩活动 火爆人气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