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巨献《降龙之剑-灵珠》8月25日震撼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
CGWR介绍
8.8

  2011年8月25日,完美世界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灵珠》年度超五星资料片震撼公测!

  【五大更新】全新内容畅爽刺激

  《降龙之剑-灵珠》将开启梦幻瑰丽的海洋世界地图,让人神魔三界水陆战况更加空前绝后;引入全新职业剑圣,与六职业共同进入修仙或成魔之路,将震撼视听的SXP技能发挥到淋漓尽致;增加阴暗鬼魅却藏宝丰富的海底地宫,上演一场海上航行海贼王式的寻宝艰难史;开放玩家期待已久的上古灵器系统,突破传统网游的神器规则,赋予上古灵器感情和生命,征服灵器才乃王者之范;全新的海底炫酷坐骑隆重登场,作为穿梭在海底的精灵,即将成为玩家进军海洋世界必不可少的伙伴。此次资料片共计更新超过35项全新次世代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更加畅爽PK,体验激情无限、热血澎湃的次世代游戏乐趣。

图1《降龙之剑-灵珠》8月25日震撼公测-期待你的驾临 图1《降龙之剑-灵珠》8月25日震撼公测-期待你的驾临

图2《降龙之剑-灵珠》全新玩法隆重登场
图2《降龙之剑-灵珠》全新玩法隆重登场

  【百万豪礼】六大竞赛等你来挑战

  为喜迎《降龙之剑-灵珠》8月25日震撼公测,游戏内将同步举办六大竞赛活动:个人冲级赛、个人魅力赛、家族等级赛、家族规模赛、家族财富榜、家族荣誉榜,其中全服冲级排名前20、魅力排名第一,等级排名前3的家族族长,人数排名前3的家族族长,资金排名前3的家族族长,荣誉排名前3的家族族长都将获得《降龙之剑-灵珠》送出的百万大奖!诸多好礼,你敢来挑战吗?

图3-《降龙之剑-灵珠》全新职业剑圣降临
图3-《降龙之剑-灵珠》全新职业剑圣降临

图4-最惊险刺激的海底世界就在8月25日《降龙之剑-灵珠》!
图4-最惊险刺激的海底世界就在8月25日《降龙之剑-灵珠》!

  【心动大奖】轻松乐趣玩不停

  活动一:“来生命运抢先看,心动大礼赠新人”,8月19日-9月2日玩家到官方网站预测来生命运即可得心动大礼;

  活动二:“迎英雄归来,备好礼呈献”,8月16日-8月31日,百万基金专为老玩家打造“迎英雄归来,好礼呈献”;

  活动三:“近期随从暴动,请注意安全”,8月22日-8月26日期间,玩家可将自己的宠物拿到GM处交易,获取高额金钱,备战《降龙之剑-灵珠》;

  活动四:“每周一星 做游戏达人”,玩家自由报名,登陆论坛,留下自己的参与理由,上传靓照,即可赢得官方采访机会,在被所有《降龙之剑-灵珠》玩家认识的同时,成为耀眼夺目的明星,而且还能获得包括游戏点卡的诸多奖励。

  活动五:“围观新玩法,轻松赢大奖”,官方博客即日起每周更新《降龙之剑-灵珠》新玩法,围观即可轻松赢大奖。

  活动六:“金花四溅,砸蛋赢大奖”,8月19日-8月25日,登陆微博即可砸金蛋,ipad、ipod、数码照相机以及各种游戏周边应有尽有,到时候就看你的运气了。

图5-《降龙之剑-灵珠》新职业剑圣女角色曝光
图5-《降龙之剑-灵珠》新职业剑圣女角色曝光

图6-《降龙之剑-灵珠》与你相约8月25日-不见不散
图6-《降龙之剑-灵珠》与你相约8月25日-不见不散

  《降龙之剑-灵珠》,全新世界,全新玩法,全新地图,全新职业,全新副本,全新梦想,这个8月,酣战不容休!

  《降龙之剑-灵珠》官方网站>>>

  玩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听降龙官方电台,了解最新游戏动态,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