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剑恩仇录》官网改版 被曝已开发三年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有消息称,根据金庸首部小说《书剑恩仇录》改编的同名网游将于年内上线,由麒麟游戏开发并运营。今天上午,记者登录《书剑恩仇录》官网,发现首页悄然变脸,而根据“距正式官网上线还有19天”的倒计时字样,不难推算该产品官网将在2011年9月6日正式上线。

《书剑恩仇录》全新官网倒计时《书剑恩仇录》全新官网倒计时
《书剑恩仇录》过去的官网首页《书剑恩仇录》过去的官网首页

  较之此前的静态页面,《书剑恩仇录》本次官网倒计时页面凸显中国古典武侠遗风,背景通过水墨与光影的融合,勾勒出“拔剑、龙魂、青竹”的意境画面,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想象力。

  记者还在微博中注意到了《书剑恩仇录》官网即将上线的消息。一位署名 “只玩金庸”的玩家在其官网微博中留言写到:“去年就开始关注这游戏了,到底什么时候能上啊?”

  记者就此致电麒麟副总裁朱燕晨,对方表示《书剑恩仇录》正式官网确认将于9月6日上线,但产品尚处于闭关研发状态,作为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的游戏企业,公司对产品的品质要求非常苛刻,因而具体测试日期需要产品的完成情况而定。

  朱燕晨称,自己和广大玩家一样,期待能早日看到《出剑恩仇录》这款产品推出。

  据透露,《书剑恩仇录》早在2009年就已立项,至今研发已超过3年。其开发规模是麒麟另一款知名产品《成吉思汗》的两倍,游戏容量也达到《成吉思汗》的两倍。

  朱燕晨表示,金庸先生对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有着特殊的情结,因而对《书剑恩仇录》的授权尤为慎重。这次能得到金庸先生的认可,拿到正式授权,我们倍感荣幸,也十分珍惜。他说:“网游开发需要天才的设计,更需要海量的细节执行,细节决定品质,品质决定成绩。”

  笔者认为,随着《书剑恩仇录》官网即将上线,标志着该游戏开发已进入“冲刺”阶段。随着产品上线的临近,这款低调的网游大作将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官网点击进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